【雨巷】

格格•阡陌

<p class="ql-block">雨巷深幽</p><p class="ql-block">承载着时光的悠久</p><p class="ql-block">飘落的雨滴</p><p class="ql-block">是历史悄然的语诉</p> <p class="ql-block">徒步雨巷</p><p class="ql-block">尘世的繁杂全然消隐</p><p class="ql-block">只剩灵魂的空悠</p><p class="ql-block">空悠的只有自我的感悟</p> <p class="ql-block">感悟雨的静寂独处</p><p class="ql-block">感悟巷的避人耳目</p><p class="ql-block">感悟天的伤感垂泪</p><p class="ql-block">感悟伞的默默呵护</p> <p class="ql-block">雨伞下</p><p class="ql-block">是自我的天地</p><p class="ql-block">容我伴着雨滴伤感</p><p class="ql-block">容我抚着石墙问安</p><p class="ql-block">容我数着地砖遐想</p> <p class="ql-block">遐想那雨巷的尽头</p><p class="ql-block">将有雨后的晴空</p><p class="ql-block">霞光下</p><p class="ql-block">丁香正在起舞……</p> <p class="ql-block">摄影:石头印象</p><p class="ql-block"> 出镜:格格•阡陌</p><p class="ql-block">文:朗月,致谢</p><p class="ql-block">朗读:知行合一,致谢</p><p class="ql-block">场景/桐柏革命英雄纪念馆</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7.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