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朝凤!开门见喜!鸟鸣纳凉!

史大笑 汉风石韵

<p class="ql-block">领头雁</p> <p class="ql-block">凤凰于飞</p> <p class="ql-block">瑞鸟传承</p> <p class="ql-block">神鸟佑护</p> <p class="ql-block">精灵鸟</p> <p class="ql-block">红头鸟——红运当头!</p> <p class="ql-block">笨鸟先飞</p> <p class="ql-block">寻的——看准再飞!</p> <p class="ql-block">任劳任飞!</p> <p class="ql-block">在天愿作比翼鸟!</p> <p class="ql-block">我很笨!但我很安静。</p> <p class="ql-block">我老了,头都白了。但我不是“鸟人”!我是一只很正经的鸟——白头翁。</p> <p class="ql-block">如果您看我本作品一定会喜事连连!因为您开门见喜啦!我就是喜鹊——报喜鸟🐤</p> <p class="ql-block">我是出生于意义多年前的鸟🐤给你们现在的鸟人不一样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是一只很冤枉的鸟。因为人们都想当大虎英雄,打不到老虎🐯拿我逞英雄。这也难怪——谁让我穿了一身虎皮呢?!还美其名叫“虎皮鹦鹉”!</span></p> <p class="ql-block">都说我倒是非!我闭嘴睡觉😪还不行吗?其实吧,人都是传闲话倒是非的主——我都听着呢!</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海鲜、湖鲜、河鲜,最好是江鲜!</p> <p class="ql-block">鸳鸯成对我孤单</p><p class="ql-block">游出沙漠又被观</p> <p class="ql-block">和田手足游玉龙</p><p class="ql-block">可怜我辈大滩成</p><p class="ql-block">本是火山同根生</p><p class="ql-block">玉汝于成待相逢</p> <p class="ql-block">亭亭玉立万宝中</p><p class="ql-block">玉汝天雕乃始成</p><p class="ql-block">留得金甲战黄沙</p><p class="ql-block">不破褴褛终不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