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人和

<p class="ql-block">望着窈窕淑女近前走过的背影</p><p class="ql-block">稍有一种说不出的特殊感情</p><p class="ql-block">她那稚嫩可爱的笑脸格外出众</p><p class="ql-block">步履却是那么稳健轻盈</p><p class="ql-block">擦肩而过略带一丝清凉的微风</p><p class="ql-block">垂肩的秀发在轻风中舞动</p><p class="ql-block">清香的发乳耐人寻味</p><p class="ql-block">青春的魅力带着萌动的柔情</p><p class="ql-block">偶遇免不掉心中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遇见又不曾直视她那俊俏的颜容</p><p class="ql-block">妩媚娇艳的姿态令人羡慕</p><p class="ql-block">一闪而过的身段怎不让人为之动情</p><p class="ql-block">你是含苞欲放的蓓蕾</p><p class="ql-block">你是艳丽的花朵正待绽放中</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她笑容可掬的甜美表情</p><p class="ql-block">像卷起的浪花在我心中涌动</p><p class="ql-block">她那银铃般话语</p><p class="ql-block">像优美的旋律在我耳边发声</p><p class="ql-block">她是一幅精美的画卷</p><p class="ql-block">让我一饱眼福价值连城</p><p class="ql-block">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满园春色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她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何奈只是萍水相逢</p><p class="ql-block">她那貌似天仙诱人面容</p><p class="ql-block">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中</p> <p class="ql-block">虽然无缘相守今生</p><p class="ql-block">但让我忘却欲罢不能</p><p class="ql-block">倾情爱意油然而生</p><p class="ql-block">若像玫瑰开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挡不住我炽热好奇的眼波</p><p class="ql-block">仿佛把我带入魔幻般的梦境</p><p class="ql-block">总有一种恋恋不舍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欣赏的我目不转睛</p><p class="ql-block">凝视着她那远去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直至渐渐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p> <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致谢摄影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