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照向心灵的一束光

杜小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农历六月初十日&nbsp;&nbsp;&nbsp;&nbsp;7月19号 襄阳 阴小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小莉亲子成长日记第113篇 日记星球3570号星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近状态不太好,总觉得累,浑身没力。按步就班,似乎对任何事都没了热情。孩子打卡的朋友圈也没发了,虽然每天都在坚持!</p> <p class="ql-block">昨天去图书馆,随手在书架上拿了一本书,我又一次看到雪炘的文章。冥冥之中她又一次对我的救赎!</p> <p class="ql-block">里面是一个真实而凄美的超越爱情的故事,让人 潸然泪下,从这篇小故事,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哪怕半秒,要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凡事不要等,不要等我鼓起勇气,不要等我说服自己,不要等我看清楚未来的路,不要等担心彷徨,想,喜欢,就马上行动。</p><p class="ql-block">你怎么看待生活,或别人怎么看待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把握从手指缝里流逝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迷茫无助时,多读读书,阅读也是给心灵积累能量,它像绝望中照向心灵的一束光,能让你看见光明,寻找希望!</p> <p class="ql-block">一个脑瘫患者尚且如此,一个四肢健全的我,有什么理由颓废彷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的文字像一束光,瞬间把我的心房照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是小莉,二个孩子的宝妈,喜欢看书,爱学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欢迎你和我一起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的点滴美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唯有文字的承载,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欢迎你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