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底的一抹相思

忠仁

<p class="ql-block">音乐:珍惜(孙露)</p><p class="ql-block">文字:忠仁</p><p class="ql-block">粤语旁述:忠仁</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从我们刚刚认识的那一天起,我们似乎心里就有了默契,这份默契便是我们俩希望这一生,一直不离不弃到白头……</p> <p class="ql-block">后来当我们走过了春寒的料峭,迎来了夏的似火的激情,我们的感情也从陌生走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我们严正声明:</p><p class="ql-block">此生,你非我不嫁,</p><p class="ql-block">此生,我非你不娶。</p><p class="ql-block">我们向爱情做了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明……</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我们挽着爱情的手,走过了春夏秋冬。春花虽俏,却羡慕我们的温情;夏天虽炽,却渴望我们的柔情;秋叶在云卷云舒的天空中肆意的飘零,一身轻松,然而却希望拥有我们融在一起不离不弃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皑皑的白雪,铺满了大地的银装素裹,却羡慕了我们的一抹浓浓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万物,从没有极致的完美,都是以缺憾的面目,呈现在这个繁华而又落寞的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当然,爱情也不例外:爱到深处,便是孤独,爱到极致,便要分离……</p> <p class="ql-block">因此,我们的爱似乎是上天的不安好心,或许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因为爱得太深,因为爱得太真,所以注定这份爱有始无终。</p><p class="ql-block">于是,你成了我的爱而不得的人,我成了你有缘无份的深情。……</p> <p class="ql-block">从此,你我天各一方,各安天涯,隔着一条长长的思念的心田,望眼欲穿,赔上了我们的一生,以思念为伴,与寂寞共舞人生……</p> <p class="ql-block">你在天之涯,我在海之角;思念牵着你的手,拽着我的心:你一动我便心痛,我一动你便痛不欲生……</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说好一生到白头的,怎么成了我心底的一抹相思,我怎么成了你看不到的深情呢?</p> <p class="ql-block">或许这便是爱情,爱情,因为心系两端,而有了相聚的渴望,渴望有万般的柔情,因为没有融进世俗的柴米油盐,只有一份纯粹而有唯美的爱情意境。</p> <p class="ql-block">或许走不到一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而,走到一起的爱情却成了围城,或是亲情,再也不是什么爱情了……</p> <p class="ql-block">之所以,“说好一生到白头的,你怎么成了我心底的一抹相思?”</p><p class="ql-block">这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永远不会变的,恒久的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