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伤害真爱你的人,好吗?

老马会客厅

<p class="ql-block">真爱,是心灵的交汇,是灵魂的交织,你在我跟你一起欢声笑语,你不在我脑海里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  你说你需要真爱,你说你追求完美的真爱,可是你真的理解和认识真爱吗?当真爱摆在你的面前你懂得珍惜吗?</p> <p class="ql-block">当真爱来到你身边,你却又不知道什么是真爱,面对真爱却又把真爱弄的伤痕累累,遍体鳞伤,反过来又说不相信真爱!</p> <p class="ql-block">  他爱你,你却说要顺其自然,你一句顺其自然岂不知他为了这份爱要付出的多少勤劳,多少汗水,多少痛伤,多少努力,又有多少的心酸无奈!</p> <p class="ql-block">  面对现实中的一份真爱,迷失了自我,你会给他说:你算我什么人!你也会说:你为我做啥了?你还赌气的说:我的事关你啥事?等等把真爱你的人从里到外伤的遍体鳞伤!</p> <p class="ql-block">  也许这就是真爱,来了,却有很多人却不知道去珍惜,甚至还会嫌弃真爱: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p> <p class="ql-block">真爱是你时时刻刻都在思念,时时刻刻都在挂牵,时时刻刻想知道她在干嘛?于是,你开始不停的发信息,可是对方却认为这些信息可有可无!所以任凭你发了一火车的信息,她却只字未回!于是,你等一分钟,等两分钟,等三分钟,等一个小时,等两个小时,等三个小时,等整整一天,等来的是失望,等来的是心痛,等来的是无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你用心和她聊天时,她告诉你晚会聊,于是,你又开始了等待,等的是她和别人欢快不停的聊天,等的是她看抖音发朋友圈的休闲,等到最后是她已经进入了梦想!</p> <p class="ql-block">当你想和她说说话的时候,她告诉你这会不方便,于是,你又开始等待,等到最后是开始忙了,以后再说,所以你又在等待中度过失望!</p> <p class="ql-block">当你心里装的满满的都是她的时候,想好和她余生努力去爱,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呵护,互相学习,互相尊重,互相疼爱时,她告诉你一切顺其自然吧!</p> <p class="ql-block">  当你捧着一颗心,来到她面前,她却不以为然,甚至看都不会看一眼,认为你这是多余的举动!然后转身离开!</p> <p class="ql-block">然后,在她的世界里你是个不懂爱,又对不起她的人,你做的一切她不会记在心里,你做的一切她不会记得!因为在她的世界里的这份爱,可有可无,所以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把她感动!</p> <p class="ql-block">而你,却在爱的死去活来,她一会联系不上,你会担心牵挂的心悬到嗓子眼,她出门在外你会为她留灯到深夜坐卧不安。可是,你联系她,她可以不接你电话,你发信息给她,她不会回你消息,因为她不在意你在牵挂担心着她。她深夜出行,不会在意你在为她留灯!她更不知道你收不到她安全到家的消息的焦躁不安和心神不宁!</p> <p class="ql-block">当你给她说你担心牵挂她时,她不以为然的说:有啥好担心的又没事!当你告诉她在等她晚上思念归来的信息时,她会说:有啥可等的,又不会出啥事!</p> <p class="ql-block">因为她体会不到一份深爱的心的投入,更不解那份爱的牵挂和担心!也不会明白她在你心里的位置有多重!更不知道那份消息对你来说是多么重要,那份坐卧不安,那份心神不宁,那份提心吊胆,她永远不会理解,还只会说你是多余的瞎朝心!</p> <p class="ql-block">为了爱她,你可以整夜在外守着她,她却在里面安然入睡,为了她你打了几百个电话,发了上千条信息她可以如无其事像没看到一样!为了她你可以忍饥挨饿在野外守着她只为她能搭理你,可是她却能拉黑删除你后悠然的睡去!任凭你撕心裂肺,任凭你肝肠寸断,任凭你痛心疾首!</p> <p class="ql-block">最后,她的心还在别人身上,为了别人可以不在乎你的死活,也可以即可放弃你投入别人怀抱,更可以看着你痛死疼死然后转身离开!</p><p class="ql-block">这份真爱到底怎么了?没有真爱渴盼真爱,真爱来了却成了垃圾,随手扔,随意丢!转身走,不留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我们就静静地坐在长椅上,雕栏犹在,有你的陪伴就是人生好时节。日子飞逝,爱恋与日俱增,经历了盛夏的狂热生长,我越发地想念你。好想每天醒来就能见到你,可爱终究不是生活的全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对于徐志摩来说,爱情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对于芸芸众生的我们,有时只能把爱藏在心里。生活,工作,每天忙忙碌碌,负重前行。秋风吹,秋叶黄,总是忍不住又起了相思意。秋雨落,枫叶红,又惹相思意。一份爱,一份情,一份遥遥无期的思念再也不能剪断。爱之切,思之深。千百次的回眸终于遇见你,当你在采石河为我脚踩游船时,我读到了你对我的爱和呵护,读你千遍也不厌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51, 51, 51);">此时,你在别人的家里,而我静静地坐在电脑前,用文字记录我们的一切。你说过,你愿意一辈子呵护我。只为这一句话,我已泪如雨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51, 51, 51);"> 转眼间,你又说:我都不知道爱是对是错,都是痛苦?为了这句话,我又会撕心裂肺的痛到麻木!</span></p> <p class="ql-block">为了爱,我全力配合,只要你开心快乐:为了爱,我全心全意,只要你幸福安康!为了爱,我忍辱负重,只要你心里有我!</p><p class="ql-block">可是,最不信任我的人,第一个人是你:最狠贬低我的人,第一个人也是你最看不起我的人,第一个还是你!最想远离我的人,第一个还是还是你!</p> <p class="ql-block">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既然今生今世有了这份缘,除了珍惜别无所求:</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为啥不能二人同心,其利断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为啥不能一起和我齐心协力,同创辉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为啥不能两人相亲相爱,相互呵护?</b></p><p class="ql-block"> 为啥我说一,你非要说二,夫唱妇随不好吗?</p><p class="ql-block"> 为啥我往东,你非得正西,同心支持不好吗?</p><p class="ql-block"> 为啥我越爱,你却天天想着非要想着去放弃?</p><p class="ql-block"> 为啥我恨不能天天想跟你待在一起,你却时时想着要离开?</p><p class="ql-block"> 为啥越理解你事多辛苦不容易,你却越不能理解我的孤独寂寞冷?</p><p class="ql-block"> 为啥我越呵护备至关心你,你却越加不在意越加感受不到我的爱?</p><p class="ql-block"> 为啥别人说句话你信得视为真理,我说的话你却视为放屁?</p><p class="ql-block"> 为啥别人说我的好处和能力你一点记不住忘的一干二净,别人说的不足和缺点你却记忆犹新!</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