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了解女神修炼过程当中的4个核心点

张晨彬

<p class="ql-block">颜值占21%,打扮占38%,风度占29%,谈吐占12%。</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19号,星期三,农历六月初10,晴,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没有反思就没有成长,张伟利(张晨彬)第31篇日记,女神修炼过程中的10个核心点,第一点,先天和后天条件所占的比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在和几个姐妹一起聊天的时候,有的姐妹会说我没有自信,有的说我形象不好,有的说我没有女人味儿,还有的说我不知道怎样的去经营家庭的幸福,亲爱的姐妹们,你们有过这样的问题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我没有读女英老师的那本《女神修炼秘籍》之前,有的时候我也告诉姐妹们没有自信就告诉自己我很优秀,我是最棒的,但是很多姐妹也这样实施过,但是并没有找到她们的自信,后来我在读了女英老师的这本书之后,知道了不是靠心灵鸡汤就能把潜能激励出来。而是有实实在在的方法、技巧、策略,按照正确的方法和策略去挖掘和打造自己的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武器,把它变成自己的优势和竞争力,这样才能真真正正找到自己的自信、魅力和智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其实女神的修炼它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不是简简单单的,他要从女性的颜值,打扮,风度,和谈吐几个方面,也就是这4个核心点开始修炼,女性的魅力占21%是颜值决定的,关乎你的身材体型和相貌;占38%是打扮决定的,关乎于你的着装服饰妆容及品位;占29%是风度带来的,关乎于你的仪态举止及面部表情神情;占12%是谈吐决定的,关乎你的声音、语气、语调和谈吐方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一个颜值,很多姐妹以为天生的颜值难以改变,对于女人来说颜值是最容易消失和褪色的,所以是最需要保养和管理的,其实姐妹们可以想一想:不要看谁现在有多美,而是要看谁美得最久,美到最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2个打扮,打扮是后天修炼的关键,女人的气质通常体现在对于着装的品位和妆容的打扮上,所以一个女人如果颜值不够高,那么就一定在妆容和着装上下功夫,这是提升颜值最直接的方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3个风度,女人的风度是魅力的根源,我们通常说一个姐妹有没有韵味,主要是看她的举手投足间和一眸一笑之间体现出来的仪态魅力,在10 14世纪的时候,有一位被誉为意大利“文艺复兴之父”的诗人彼得拉克在他所写过的感情诗里,几乎都给了一个令他痴迷了很多年而无法忘怀的女人,他描述那个女人有一种让人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但举手投足那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深深的征服了年轻的诗人,而那正是迷人的风度所呈现出来的韵味令到诗人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4个谈吐是修养和内涵的体现,一个女人是肤浅乏味还是耐人寻味,主要是看她的谈吐,她的内涵和修养所展现的人格魅力,美和魅力可以通过修炼来提升和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性魅力修炼法则:</p><p class="ql-block">颜值21%,关乎你的身材体型和面貌。</p><p class="ql-block">打扮38%,关乎你的服饰妆容打扮及品味。</p><p class="ql-block">风度29%,关乎你的仪态举止及面部表情神情。</p><p class="ql-block">谈吐12%,关乎你的声音语气语调和谈吐方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