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就去渣滓洞

Lesley

<p class="ql-block">县里的疫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KTV又出事了,事儿还挺大,据说1万多人受影响。因为此事与小姐有关,很多已婚男同学在说不说都是个死的情况下就不知道是该说还是不该说了,这实在不利于流调。</p> <p class="ql-block">于是政府体贴,独独公布了一位在大巴窑(地名)沙爹(南洋风味烤串)摊当助手的男同学确诊,我的天哪,全国银民的大救星就这么来了!“去KTV找了个小姐”立马变成了“去大巴窑买了串沙爹”,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大巴窑的沙爹们,要保重啊!</p> <p class="ql-block">在这种高压态势下,硬硬要去异性按摩就显得尤其不和时宜&nbsp;了,但是小腰好像不信这个邪,一心要以身试法。没办法,约一个吧。打了电话才知道,其实人家店里是有女技师的,其实上次被我认为是张师傅浑家的女同学其实是张师傅的妹妹,其实张师傅的妹妹也是个会家子,人家是祖传的手艺,其实这间店就是张师傅他妹妹开的……我了个去,这不是扯呢吗?!我说什么来着,能害我这么尴尬的也只能是我最亲近的人了,我亲爱的老司机同学!</p> <p class="ql-block">第二次去,心情就稍微没那么忐忑了。张师傅他妹妹短发,肤色黝黑,非常结实,一双聪明的大眼睛,给人一种既可怕又可靠的冲突感。废话不多说了,右手边第二间,该脱就脱,该趴就趴。</p> <p class="ql-block">这时我才领悟到,其实他们压根儿就没有给客人准备过什么衣服,那么我上次穿的那个圆筒是……&nbsp;好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张师傅(别瞎想,是女的,但没办法,人家也姓张)进来了,脚趾甲短得都快抠到肉里了,配合上次同学们的评论,我在洞里的脸上露出了不易察觉却又无法抑制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寒暄了几句,陈述了一下病情,张师傅就开始了。一轮常规以后,痛点特别的痛,酸处异常的酸,张师傅下了诊断书:骨头没坏,可以治,就那个位置,我有信心。感谢张师傅没有拧我的脖子,感谢张师傅没有埋怨我为啥不早点来,感谢张师傅理解我说的两条腿不一样长,感谢张师傅一直犹豫要不要头回见我就下狠力气。张师傅绝对是个能干人,冷静,爽朗,肚子还非常软。呵呵,我和张师傅的第一次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临走的时候张师傅说皮肉不疼了就可以再来,再来一定让我感觉不一样。好吧,我皮肉根本就不疼,速来!</p> <p class="ql-block">三天以后,我又去了,这次总算是轻车熟路。张师傅说今天做个XX。各位千万别误会,这里不是有什么敏感,色情或暴力,我也没想省略多少字,实在是我没听清,也就只能一脸无知地答应了。张师傅说太疼了可以说,不知道为什么,这句我没回,这应该不太符合我一贯的有礼貌的光辉形象,却好像又暗暗印证了我不听老人言的倔强个性。于是,演出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内什么,治疗的具体过程我看我就此处略去个三千字吧,往事不堪回首啊。反正张师傅这回是下了狠手,把绝活儿都用上了。一个字:疼,两个字:很疼,三个字:灰常疼。书到用时方恨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过后我上网查了一下,刮痧加走罐,呵呵,谁走谁知道。现在的我,用脚后跟都能想出来后背已经没法看了,还是老司机会总结:张师傅这是给你来了一套渣滓洞啊!我本人也觉得自己有江姐的潜质,整个过程一声没吭,现在想想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张师傅也忍不住表扬了我一句:“你还挺能忍,我真是小看你了。”她还说她自己就受不了这个,让店里技师给她走的时候她都反复嘱咐手脚要轻一点,哈,您老人家也知道疼啊!不早说!</p> <p class="ql-block">说实在的,这也差不多是我的极限了,当时脑海中都是悬崖之上里张译老师坐在电椅上的性感样子,幸亏国民党反动派黔驴技穷了,不然招不招的还真不好说。</p> <p class="ql-block">来说说效果吧。我是抱着“有可能会站着进去躺着出来”的坚定信念去的,还能自己走出来已经很感恩了。有同学说我长高了,&nbsp;有同学说自打认识我以来,我就从来没走对过,这回终于不驼背了,好吧,你们的极尽夸张之能事我都心领了。不过我自己感觉确实是松快了许多,走路满满都是大王让我去巡山的磅礴之气,头高贵得都低不下来,呵呵。</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当然,我也知道复原的路还很漫长,明天,明天的明天,情况还会不断地发生变化,护腰该戴还得戴,张师傅也说,还得再搞个几次。好的,咱就不得瑟了,等我全好了,我就把张师傅的地址和电话告诉你,你自己看着办。</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