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天立魅力小学部——向阳花开班赵旌淏假期第一周打卡

张良萍

<h3>洋县天立魅力小学部——太阳花班赵旌淏假期第一周打卡</h3> <h3>书,陶冶了我的性情;书,丰富了我的知识;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书,给予了我人生的启迪。以书相伴,人生就会有大不一样。生活能够清贫,但不能够无书。每日坚持阅读是我们的必修课。</h3> <h3>想要学好数学,必须多练习,每日坚持计算打卡是我们学好数学的基础</h3> <h3>奥数题我们不能只会做,重要的是要会讲,继续加油😊 </h3> <h3>写好字不仅是对中华文化的一种继承和理解,练字的过程也是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和增加美感的好机会。</h3> <h3>每日一诗温习我们学过的古诗</h3> <h3>学好英语的基础是写和读</h3> <h3>除了学习每天运动也很重要,游泳不仅可以健身,还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让我的暑假过得有滋有味!</h3>

打卡

学好

小学部

天立

洋县

第一周

每日

假期

魅力

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