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们还能再见

水芙蓉

<p class="ql-block">想见你时</p><p class="ql-block">我不敢声张</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在岁月的长河里等待时机</p><p class="ql-block">有好几次我差点忍不住想去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着急地去重复问过佛</p><p class="ql-block">佛说不急</p><p class="ql-block">人之所以会相见</p><p class="ql-block">皆由缘定</p><p class="ql-block">缘会给你机会</p><p class="ql-block">要相信万物皆有默契</p><p class="ql-block">若生命里再无缘重逢</p><p class="ql-block">你想也没用</p><p class="ql-block">若生命里还能相见</p><p class="ql-block">千万年之中</p><p class="ql-block">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p><p class="ql-block">没有早一步</p><p class="ql-block">也没有晚一步</p><p class="ql-block">你会和该遇见的人重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有些时候人与人的缘分</p><p class="ql-block">看似毫无瓜葛</p><p class="ql-block">其实背后千丝万缕</p><p class="ql-block">就像我无法违背自己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我在等待缘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期待与你的再次重逢</p><p class="ql-block">于是我默默地等待</p><p class="ql-block">虔诚地祈祷</p><p class="ql-block">为的是能感动所有的灵验</p><p class="ql-block">为的是能与你还能再次相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在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收到了你的邀请</p><p class="ql-block">我激动得手舞足蹈</p><p class="ql-block">我谢我耐心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我谢我虔诚的祈祷</p><p class="ql-block">还真能感动了所有的灵验</p><p class="ql-block">终于等来了冥冥中的又一次安排</p><p class="ql-block">我欣然地接受了你的邀请</p><p class="ql-block">叁加了这次有你的聚会</p><p class="ql-block">你要知道想见你时</p><p class="ql-block">只要是时机成熟</p><p class="ql-block">无论是跋山涉水 穿越人海</p><p class="ql-block">我都会奔赴你山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