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相见》

萧氏视觉

<p class="ql-block">我想要去远方,去播种明天,我知道也许你都不会知道我离去时,背影的苍凉,我来时你不必惊慌,我走时你不会惆怅,我是一阵清风,掠过你的波心,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忘。就当我从未来过,余生很长,我们各自走好。。。</p> <p class="ql-block">摄影:萧氏视觉</p><p class="ql-block">制作:萧氏视觉</p><p class="ql-block">文案:萧氏视觉</p><p class="ql-block">出镜:美夫妹妹</p><p class="ql-block">地点:桂林公园</p><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