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原唱:姚贝娜 翻唱:箬涵</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人与人的相处,时间久了,容貌所占的分量会渐渐变轻,性情、品质所占的分量会渐渐加重。最让人眷恋的,往往是内心深处散发的幽香,馥郁,绵长,不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8px;">有人说我每天来这里唱歌是为了刷存在感,也许他是这样想,如果美篇能刷到存在感,是不是格局低了点。我是因为喜欢而开心,在这里也学到不少东西还能练练笔,也想把自己的每个时段的声音留住,有一天唱不了的时候,听听自己的好声音………</span></p> <p class="ql-block">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p><p class="ql-block">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p><p class="ql-block">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p><p class="ql-block"> 我会拼到爱尽头</p><p class="ql-block">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p><p class="ql-block">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难忘缠绵细语时</p><p class="ql-block">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p><p class="ql-block">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p><p class="ql-block">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p><p class="ql-block"> 烈火烧过青草痕</p><p class="ql-block">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p><p class="ql-block">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p><p class="ql-block">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p><p class="ql-block">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p><p class="ql-block"> 我会拼到爱尽头</p><p class="ql-block">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p><p class="ql-block">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p><p class="ql-block"> 难忘缠绵细语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p><p class="ql-block">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p><p class="ql-block">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p><p class="ql-block"> 烈火烧过青草痕</p><p class="ql-block">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p><p class="ql-block">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p> <p class="ql-block">图片:大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