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瘦10斤

亚欣_Rearly

<p class="ql-block">我在一个健康频道,看到美国的几个减肥专家讲述“断糖减肥疗法”。</p><p class="ql-block">原来,现代人的饮食模式,导致每天的能量供给是来自糖的燃烧,而不是脂肪。</p><p class="ql-block">如果糖摄取的少,那身体系统就会转成燃烧脂肪,自动进入“燃脂模式”。</p><p class="ql-block">就是说,不节食、不运动,就能自动躺瘦。</p> <p class="ql-block">这才发现,除了高糖水果,高糖甜食,其实我们常吃的主食,也都是糖分炸弹。</p><p class="ql-block">特别是米饭、面条、馒头……这些精加工淀粉进入体内,就会变成糖。</p> <p class="ql-block">我从7月1日开始了“断糖饮食”的体验,真正的和美食和解。</p><p class="ql-block">并结合我的“胃”做了调整,每餐都吃得营养又美味,看着抖音里的各种减肥餐的做法,早餐:鸡蛋冲燕麦、玉米、水果少许,午餐:<span style="font-size: 18px;">各种水煮菜沾油醋汁、鸡排或鸡蛋白或紫薯南瓜都可以,晚餐:黄瓜 西红柿切片,加入白醋、蜂蜜、温开水。</span>我先生双手赞成我的减肥计划,两周过去了,我瘦了10斤。</p> <p class="ql-block">其实,成功的减肥=2分运动+7分饮食+1分情绪。</p><p class="ql-block">PNS特效断糖法:合理配置蛋白质、脂肪、碳水的配比,不仅适合“胃”,还能帮你吃成易瘦体质;</p><p class="ql-block">1-7-1运动法:在减肥瓶颈期,用一些短平快的轻运动,打破体重瓶颈,办公室、睡前都可以做;</p><p class="ql-block">EFT敲击正念减肥法: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制定“真正快乐”的减肥计划,减肥不再是痛苦。</p><p class="ql-block">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图1:2021.6.20拍</p><p class="ql-block">图2:2021.7.9拍</p> <p class="ql-block">你的坚持,终将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