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产生美

娜姐写日记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和我波哥视频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出来玩已经一个星期了!</p><p class="ql-block">他周五晚上下班回家了,到了二楼自己待着就想我们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喝酒回来估计是更想我们啦!</p><p class="ql-block">我说明天我们要去济南玩儿</p><p class="ql-block">我波哥立马说带着我老丈人和丈母娘</p><p class="ql-block">带好孩子还有小姨子一家</p><p class="ql-block">我给你拨款💚💚💚</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我又收入了一万块!😀</p><p class="ql-block">果然是小别胜新婚呀!</p><p class="ql-block">看来没事我还得多带着我的孩子们去旅游啊!</p><p class="ql-block">这样比较容易挣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啦,晚安啦!</p><p class="ql-block">明天将是比较苦逼的一天啦!</p><p class="ql-block">带着孩子出去玩那是相当的累啊!</p><p class="ql-block">休息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