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梅醉了一个夏天

<p class="ql-block">文/晨曦原创</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晨曦</p> <p class="ql-block">喜欢凌波仙子荷花之容颜</p><p class="ql-block">常想与迎风斗雪腊梅相见</p><p class="ql-block">欣赏天香国色高贵牡丹</p><p class="ql-block">也曾陶醉于谦逊质朴的珍珠梅</p><p class="ql-block">她宛若白衣仙子降落人间</p> <p class="ql-block">高大茂密花树枝叶盛繁</p><p class="ql-block">娇媚欲滴 纷纭的模样令我心灵震颤</p><p class="ql-block">浑圆珠儿仿佛一对对白蝴蝶相恋</p><p class="ql-block">纤细触角在微风中有韵律抖动</p><p class="ql-block">站在面前自己感觉她如此珍惜与爱怜</p> <p class="ql-block">我迫不及待地伸出双手再次细观</p><p class="ql-block">惊扰花朵飘飞落满了花瓣</p><p class="ql-block">触碰到她尖叫又打扰了叶子的绿线</p><p class="ql-block">数百上千花儿随之轻轻摇动</p><p class="ql-block">我扶稳他们每个苞与花该有多么难</p> <p class="ql-block">浓郁香气扑面而来且不断回旋</p><p class="ql-block">让人神情怡然 倦意消散</p><p class="ql-block">恍然旧相识 那么依依眷恋</p><p class="ql-block">我飘忽的灵魂再无须刻意</p><p class="ql-block">珍珠梅醉了一个夏天</p> <p class="ql-block">闭上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一簇簇 一团团 一片片</p><p class="ql-block">宛若可爱的小精灵围绕身边</p><p class="ql-block">空气里弥漫着花仙子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我沉浸在他们一起尽情狂欢</p> <p class="ql-block">作者于2021/07/22于广州天河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