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情🌹记录美好一刻!

Qing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哥哥昨天拿到C1驾照了! 真的为他感到非常开心!! </p><p class="ql-block">记得17岁那年,一个雨天的周末,我赶着要去汉口上学,哥哥怕我淋雨,执意要骑自行车送我到车站,我坐在他的车座后,雨天路滑,自行车载人很危险很难控制,大马路的中间有个大坑,周围没有任何可视物警示提醒,前面是下坡,速度很快,眼见要冲进坑里,他已来不及躲避,一把推开我,他却连人带车掉进一人深的大坑!头部受伤顿时血流了出来,吓得我傻站在大坑边看着下面的哥哥,不知所措... </p><p class="ql-block">34年过去了,已记不起哥哥是如何爬上来的,如何上医院又是如何回家的,只记得他掉进坑里那个场景..... </p><p class="ql-block">如今,哥还是那个哥,车已不是那个车了,61岁的哥依然像个年青的小伙子,摩托车骑得很酷哦😎😎当他说带上我的时候,有点发慌,心有余悸,但还是勇敢的坐上了他的摩托车😂😂</p><p class="ql-block">那天的风很大,吹起了我的齐腰长发,年过半百的我😁😁坐在哥哥身后,突然感觉像个小女孩,品味这份兄妹情,很美好很难得,胆子也壮了,心也宽了,悄悄记录下这一刻... </p><p class="ql-block">感恩上天,善良的哥哥在经历人生苦难后,遇到<span style="font-size: 18px;">美丽贤惠、温柔大方的嫂子,</span>她来自在山青水秀的旅游盛地----恩施,哥哥今年退休后和嫂子相伴在富硒宝地,他们生活愈来愈美好,收获了甜美爱情和幸福!祝福他们🌹🌹</p><p class="ql-block">期待在恩施坐上哥哥开的小车,做我的地导,游遍大美恩施的山山水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