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的小魔兽

优雅

<p class="ql-block">我家小魔兽今年7月l日刚满5岁,小名叫堂堂,寓意长大之后堂堂做人做事。我是堂堂的奶奶,我和堂堂的爷爷六月中旬一起来到儿子家小住一段时间。在这居住时间中和儿子儿媳还有小堂堂相处的非常好,每天看着孙子那聪明可爱逗我们的样子,我们非常的开心,享受着儿孙满堂其乐融融的幸福时光。小魔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无限的乐趣,我们非常喜爱小魔兽,也希望他幸福的快乐成长!小魔兽的英语单词背的那是真棒,不信请看视频,记录着最近小魔兽的快乐和日常哦!</p> <p class="ql-block">祖孙情特别的融入,小魔兽对爷爷特别好,爷爷也特别溺爱小孙子,祖孙俩真快乐!</p> <p class="ql-block">小魔兽堂堂喜欢广泛,如搏击、跳舞、画画、唱歌,这些都是日常,真的是儿媳教子有方,广泛培养啊。</p> <p class="ql-block">愿我家小魔兽堂堂快乐成长!幸福安康!愿我们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美满幸福!吉祥如意!好运常相伴!</p>

魔兽

堂堂

快乐

爷爷

我家

祖孙

幸福

儿媳

我们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