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的美篇

美丽心情

蓬莱游 <p class="ql-block">2018年7月16号我和爷爷奶奶随团到烟台的蓬莱游玩。在这里我看到了黄海,看到了蓬莱阁,这里也是八仙出海的地方。小时候我就听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故事,今天看到了他们的雕像,并且留了影。蓬莱也是黄海与渤海相汇合的地方,我们坐在船上看到了汇合处:黄海是蓝色,渤海是黄色,为什么不能相容合呢?海风很大,船在海上行驶,人们都在用火腿肠喂海鸥,我也在喂,成群的海鸥追着我们的船,争先恐后地吃着,这么近距离的看到海鸥我还是第一次,真好看!听导游介绍:每年的这个时候,前后一个月的时间,海鸥都要到这里产卵,所以才能看到这么多的它们。平时是看不到这么多海鸥的。哈哈,来的正是时候,我给这个景象起了一个名字就叫:黄海喂鸥。这次游玩,短短两天,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让我终生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