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6)

故里云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pl2qi20?share_from=self&amp;share_to=copy_link&amp;user_id=18423965&amp;uuid=64131221c56b633ebafa1220b5c4eb2b&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18423965&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share_user_mpuuid=da246b7cdf014e1b5d3cc9872efdeb96&amp;um_rtc=0955085c472c25b4a2207f61307d929f" target="_blank">失约(5)</a></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放寒假了,他多么想念肖花,转眼就是春节,春节到了,他就要上她家的门见她爹娘了,那又会有什么呢?论长相,论才学,他都会是他们家称心如意的女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是一想到她的哥哥他就怂了,肖果真的会谅解了自己吗?可他耳边想到的仍然是那样一句话:我今生再也不想见到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肖花说,当他俩出现在他哥跟前时,会给他哥一个惊喜,这说明她一定没有向肖果说明他俩的关系,而肖果也一定没把他俩的隔阂说给他妹妹听,这样看来,他不能盲目地去她家,还得去会会这个肖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经打听,肖果现在跟人合伙搞家装,他硬着头皮找到了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咿哟,光荣的人民教师屈尊来见我这个下里巴人啦,有何贵干?肖果还是那么乜斜着他说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别这么讽刺我啦,我可即将是你妹夫了,今日我是特地来告诉你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什么?什么?你说什么?我妹夫?我没听错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啊,你就是我舅哥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咿哟,你知不知道脸红啊?还舅哥呢?你敢喊我舅哥试一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感到脸在发烧,肖果怒目着他:你脸还真晓得红了呢!我妹咋会看得上你呢?一个背信弃义的小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努力平复跳动的心脏:你别骂我了,那事儿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们有什么矛盾不可化解的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以化解吗?在关键时刻你没拉我一把,背叛朋友情谊,你太自私了,你虽然披一身光鲜的皮囊,但你心灵太狭小了,你配不上我妹妹,你别作梦了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哟,马上放假了,肖花也快回家了,你问问她吧,我们已经决定,就在这个春节,我就去你家,公开我们的关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敢,别忘了我曾经发过的誓,我和你今生不得相见!你敢上我家的门,我就打断你的腿,我妹妹决不嫁你这样无情无义的小人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冤家易解不易结,我还是希望你尊重你妹妹和我们的选择,希望春节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别废话了,你走吧,我说过,再也不想看到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估摸着师范放假的那一天,去了学校约肖花回家,可是他去晚了,有人告诉他,她哥开车来把她接走了,他非常懊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眼见得春节一天逼近一天,他急得茶饭不思,面容憔悴,他本和肖花约定初二去她家的,可这肖果用狠话堵住了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除夕之夜,鞭炮噼里啪啦地响过不停,他和爸妈一起吃着年夜饭,妈妈说,孩子,你咋不想吃饭?教个书咋这么累?这么消瘦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可妈妈哪里知道儿子的心思,本当这个年夜饭报告给爸妈一个喜讯的,此时,他真不知道跟他们说些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他顿了顿说:爸,妈,大年初二,我就不和你们去拜年了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咋了?我们的丹儿有女朋友了吗?该引回来让我们父母高兴高兴啦!父母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