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根根拔刺的刺猬

黑白世界的蒲公英(磊磊)

<p class="ql-block">美图网络</p><p class="ql-block">小文原创</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刺猬</p><p class="ql-block">浑身长满尖锐的小刺</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伤人</p><p class="ql-block">尖锐的小刺</p><p class="ql-block">无意就扎到朋友</p><p class="ql-block">血淋淋</p><p class="ql-block">张着黑魆魆的口子的</p><p class="ql-block">洞</p><p class="ql-block">狰狞着</p><p class="ql-block">仿佛在嘲笑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可怜的刺猬</p><p class="ql-block">没有朋友</p><p class="ql-block">只有孤独相伴</p><p class="ql-block">独自背着零落的烂果</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今晚的美味</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和影子一起享用的美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多想我的尖刺</p><p class="ql-block">只是一个虚假的外壳</p><p class="ql-block">他们就像蓬松的蒲公英</p><p class="ql-block">可以任意取走</p><p class="ql-block">轻轻一拈</p><p class="ql-block">随风而飞</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见</p><p class="ql-block">只有滑溜溜的皮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刺猬</p><p class="ql-block">浑身长满小刺</p><p class="ql-block">我多想一根根拔去</p><p class="ql-block">哪怕鲜血淋漓</p><p class="ql-block">哪怕体无完肤</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好好投入你的怀</p><p class="ql-block">温暖的怀</p><p class="ql-block">而不是远远相望</p><p class="ql-block">享受片刻的温存</p><p class="ql-block">感受你的心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