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

章水花

<h3>2021年7月15号,我们闸北公园健身一队的姐妹们来到了位于静安区恒丰路上的金水湾大酒店,进行一日游活动</h3> <h3>金水湾大酒店的大堂,环境优美舒适</h3> <h3>姐妹们穿着靓丽的衣服,留下了快乐的一刻</h3> <h3>好适意</h3> <h3>三美女</h3> <h3>我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姐妹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在没有年龄限制下,尽情的享受生活,快乐的嗨起来</h3> <h3>心态好的人,在哪里都可以玩出精彩</h3> <h3>一棵大树,能让姐妹们留连忘返</h3> <h3>亲情血融于水,不是亲情的姐妹友谊胜过亲情,我们十多二十几年的友谊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再也割舍不掉的</h3> <h3>今天我们相聚,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指点,取长补短,胜过所有的灵丹妙药</h3> <h3>要上镜了,漂亮点</h3> <p class="ql-block">周老师是我们健身一队的创始人之一,如今已是八十一岁高龄,仍旧坚持每天来公园晨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p> <h3>我们的小葛姐姐已经76岁了,在纪念党的一百岁生日中,她获得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在健身队里,总是默默无闻的协助配合我,我非常敬重她</h3> <h3>个人篇:以下是姐妹们的个人靓颖照</h3> <h3>以下这些老姐姐是我们队里的宝贵财富,她们的岁数都已经超过八十岁了,如果我不说,你们猜得出吗?</h3> <h3>这对老姐妹已经相识多少年自己也说不清了,她们俩的年龄加起来已经有一百六十六岁了,她们不是姐妹胜似姐妹,健康的心态给了她们健康的身体,看她们的舞步多么轻盈、欢快</h3> <h3>我们开心得可以忘记年龄,岁月的痕迹让我们都成为忘年交</h3> <h3>玩着抖音,拍着视频,快乐的泪水情不自禁,我们都还年轻,让我们留下这快乐的一刻</h3> <h3>我们知道,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我们对党对祖国的崇敬之情</h3> <h3>为健康干杯,结束了我们的一日游,期待下次再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