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快乐,快乐摄影。

诸欣欣

<p class="ql-block">我是83岁的女退休老师,因为年老多病,所以很少外出采风,自己就爱上摄影,特别是儿童和老人摄影。献上几幅小作,给大家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祖孙乐 我喜欢抓拍,小孙女稚嫩的笑脸,爷爷笑的乐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外面的世界多精彩。</p> <p class="ql-block">那里的图画怎么会动?</p> <p class="ql-block">我才9岁,看我的表情多丰富。</p> <p class="ql-block">这闺女太精明了,你看她又在算计什么?</p> <p class="ql-block">妹妹娇柔的靠在哥哥的身上……</p> <p class="ql-block">两岁多的小孩天不怕地不怕勇敢爬坡、骑车、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哎,这上面写的什么呀?</p> <p class="ql-block">母亲是孩子的启蒙老师。</p> <p class="ql-block">冲啊</p> <p class="ql-block">姐姐,我会赶上你的。</p> <p class="ql-block">宝贝 你看到了什么呀?</p> <p class="ql-block">海洋世界真美。</p> <p class="ql-block">狼吞虎咽,好吃极了</p> <p class="ql-block">喂,你是谁?我听着呢!</p> <p class="ql-block">奶奶:我喂你,好吃吗?</p> <p class="ql-block">别看我小,我可是小老板,我正在审视我的店铺。</p> <p class="ql-block">恬静优雅的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匍匐前进。</p> <p class="ql-block">阳光少年。</p> <p class="ql-block">相濡以沫。</p> <p class="ql-block">相互切磋</p> <p class="ql-block">九秩老哥听八秩老弟吹牛</p> <p class="ql-block">八秩寿星 喜上眉梢</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虽然我们老了,但我们一定要活到老学到老,与日俱进。用手机记录下丰富多彩的人生并与你共享。</p>

摄影

丰富多彩

好吃

快乐

学到老

老师

活到老

小作

听八秩

八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