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排石村(我眼中的你)

姬侨

<p class="ql-block">2021.6.12—14.端午节随鹰老师和影友拍摄于大连排石村!</p><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喜欢海,因为你总是变幻莫测。</p><p class="ql-block">喜欢你涨潮时的汹涌而给人带来的激情,</p><p class="ql-block">喜欢你退潮时的温柔而给人带来的平静,</p><p class="ql-block">喜欢你与朝霞晚霞为伴时的绚丽唯美而给人带来的兴奋,</p><p class="ql-block">喜欢你潮起潮落间变换的未知瞬间而给人带来的惊喜!</p><p class="ql-block">虽然这次与你短暂的接触,却把你深深地印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虽然你只对我展现了温柔的一面,但我已想象出你激情澎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你,但我相信我一定还会去看你,去感受你这次缺席的奔涌与欢快。</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兴奋中记录你变幻莫测的瞬间给我带来的惊喜!</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内心已有了默默的期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