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西游记 - 一个人的无依之旅(一)

好摄攻城狮

<p class="ql-block">来堪萨斯五年了。三年前给家人朋友交过一份作业。在这第五个年头,想着也应该写点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常被那些在堪萨斯住了十几、二十几年的朋友问,我去的地方是哪里,照片哪里拍的。后来我发现很多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也不是都知道堪萨斯有些很有意思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大多数来美国旅游的人来说,堪萨斯是个不会停留的地方,因为这里没什么令人向往的国家公园、著名景点。但如果问我的话,堪萨斯是一个常常使我想起儿时的情景的地方,是一个有着丰富的美国历史的地方,是个地处美国中心低调躺平的心里美的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得刚到美国的时候,每次做飞机飞越美国中部,下面都能看到一片片割画的整整齐齐田野,宛如一个大号的棋盘。如今,我成了这个棋盘上的一个棋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到处逛逛。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的。利用周末,出去露营了两个晚上。我住在靠近密苏里的堪萨斯东侧。这次一路向西,去了堪萨斯的西边。一个人来了一次微型的无依之旅西游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细数路上溜达过的几个地方之前,还是想先贴几张路边扫街的风景,让各位一睹堪萨斯的容颜,混个脸熟。</p><p class="ql-block">(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