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生活有诗意也有远方

蘑菇羊

<p class="ql-block">一念夜短,一念夜长</p><p class="ql-block">曾经,有多少前尘过往</p><p class="ql-block">在惊艳的时光里徜徉</p><p class="ql-block">而今,却早已江湖路远</p><p class="ql-block">物事渺茫</p><p class="ql-block">我想扯住时光的衣角</p><p class="ql-block">轻轻抚去光阴的惆怅</p><p class="ql-block">邂逅那最美的风光</p><p class="ql-block">沏一段流年的茶,细细品尝</p><p class="ql-block">一半温暖,一半薄凉</p> <p class="ql-block">今宵,那一抹白月光</p><p class="ql-block">犹如蒹葭苍苍</p><p class="ql-block">摇曳着淡淡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般深情的寻望</p><p class="ql-block">日子该很好,倘若你在场</p><p class="ql-block">风起,传递着花香</p><p class="ql-block">依旧穿过唐风宋雨的小巷</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现实已变了模样</p><p class="ql-block">思念的长藤,穿越了时光</p><p class="ql-block">瞬间,肆虐疯长</p> <p class="ql-block">我想看看你纯真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是否,还像我梦中一样,婉然安详</p><p class="ql-block">扯下那片沧桑,斟一杯浅浅清酒</p><p class="ql-block">敬给浓浓过往</p><p class="ql-block">你若安好,我亦无恙</p><p class="ql-block">时光如烟,不曾荒凉</p><p class="ql-block">让风带去我的思量</p><p class="ql-block">轻入你的梦乡</p><p class="ql-block">愿你,枕着岁月的行囊</p><p class="ql-block">生活有诗意也有远方</p> <p class="ql-block">文章来自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