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张我曾经拍过的照片之武汉金龙水寨。

起点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大门(1)。</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大门(2)。</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大门(3)。</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武汉金龙水寨。</p> <p class="ql-block">我去的路线。</p> <p class="ql-block">我去的路线。</p> <p class="ql-block">我去的路线。</p> <p class="ql-block">我去的路线。</p> <p class="ql-block">我去的路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