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拳友说句话

杨老师🇨🇳

<p class="ql-block">图片:张原赫 罗桂珍</p><p class="ql-block">编辑:杨淑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 1, 1);">这是太极拳教练刘晓梅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近几日傍晚我来到联通广场和大家一起练拳,遇到了新班的几位熟人,他们拉着我,让我替他们说句话。</p> <p class="ql-block">他们告诉我说刘晓梅老师膝盖磕破,红肿发炎,走路都费劲,带伤教拳,下势忍痛做到位时,伤处流浓出血,疼得她讲课声音有些停顿,动作有些拘谨。当大家得知原委看到她的伤口时,十分心痛,都劝他休息休息,可是刘老师没有停歇,就这样一直坚持,坚持了十几天,按计划完成每天的教学任务。</p> <p class="ql-block">一位拳友说:在这里我见识了老师和辅导员们的热心、热情,认真地教我们打拳健身,从内心里感动不已。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奉献。</p><p class="ql-block">另一位拳友说:我是幸运者, 走进了太极拳队伍,认识了这么多拳友和老师们,从张丹、刘伯英到刘晓梅老师无私地认真地教,辅导员老师们吃若耐劳地陪练,他们手把手地指导,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位较年轻一点的拳友说:通过演武大会,那气势、那场面我挺震撼,我也要向刘晓梅等老师和辅导员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做个最美太极人。</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用这样简单的形式,实话实说,替拳友们表达他们内心的感谢和激动。同时我也是受益者。</p><p class="ql-block">是啊!咱们太极拳协会大家庭就是这样,为全民健康无私奉献是我们的家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