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才敢与君绝]163篇。(感恩相遇美篇,感谢所有美友的爱心美注)

珊珊

<p class="ql-block">《天地合,才敢与君绝》</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图片:摘抄网络(若有侵权,立即删除)</p> <p class="ql-block">[天地合,才敢与君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就是留下来想念你!</p><p class="ql-block">三十多年的艰辛历程,</p><p class="ql-block">我始终没敢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生活的滋味,酸苦依依。</p><p class="ql-block">心与你共存,至始如一。</p><p class="ql-block">烦恼的时候,我已去过海边,</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曾经爱情驿站。</p><p class="ql-block">失望与失落,</p><p class="ql-block">我抱头哭泣!</p><p class="ql-block">我黙然的等待!</p><p class="ql-block">一等三十年无消息。</p><p class="ql-block">我对着高山喊!</p><p class="ql-block">高山无回应。</p><p class="ql-block">我对着大海喊,</p><p class="ql-block">你到底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波涛阵阵,翻卷出圈圈涟漪!</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心支碎破离。</p><p class="ql-block">人生之路,忏陌纵横。</p><p class="ql-block">人的辛酸,五味杂呈。</p><p class="ql-block">走过多少崎岖山路,</p><p class="ql-block">经过了多少艰难历程。</p><p class="ql-block">几经风霜,几道彩虹。</p><p class="ql-block">留下来,就是想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暗淡的岁月里探索光明,</p><p class="ql-block">我在咀嚼平淡如水的生活。</p><p class="ql-block">领略四季起伏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人生中,没有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我做什么都失去了意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风中的思念,总是薄如蝉翼,</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我还来不及忘记?</p><p class="ql-block">只在藏在光阴的褶皱里。</p><p class="ql-block">朋友,这些年,你究竞去了哪里?</p><p class="ql-block">我四处寻觅,也没有你的踪迹。</p><p class="ql-block">是谁把我的梦摧醒,</p><p class="ql-block">是谁把我的温暖没入海底?</p><p class="ql-block">今天,天空淅淅下着小雨,</p><p class="ql-block">我把记忆又带回七彩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你说,你要忘记过去的一切。</p><p class="ql-block">但这样,你却留给我如流的悲伤</p><p class="ql-block">以及那缠缠绵绵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说,不要在梦中沉迷,</p><p class="ql-block">结果是肃杀的清理。</p><p class="ql-block">漫漫岁月,思念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多少春夏秋冬,多少白日黑夜。</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永不停歇!</p><p class="ql-block">山无棱,江水竭,</p><p class="ql-block">冬雷震震,夏雨雪。</p><p class="ql-block">天地合,才敢与君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珊珊,真名,张勇。70后,四川广安武胜人。《江山文学网》注册诗人。《中马国际艺术学院》高级研究员,文艺家,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