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小草]162篇,(感恩美篇相遇,感谢所有美友的爱心关注与支持)

珊珊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小草》</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小草]/珊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晨</p><p class="ql-block">露挂在草尖上</p><p class="ql-block">象一颗闪光的珍珠</p><p class="ql-block">在朝阳还未升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掉进了草海</p><p class="ql-block">默默滋润着大地</p><p class="ql-block">孕育着万物生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草在春风的吻唇下</p><p class="ql-block">显得格外惊喜</p><p class="ql-block">望着忙碌的人群踩着自己的身体</p><p class="ql-block">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点头,微笑</p><p class="ql-block">昂然挺起</p><p class="ql-block">随着风在晨光中迎接灿烂的朝阳</p><p class="ql-block">然后</p><p class="ql-block">悄悄地将大地换成绿色的新装。</p><p class="ql-block">小草,最终慢慢老去</p><p class="ql-block">化作污泥培育新的希望</p><p class="ql-block">以顽强的生命力重新修复受伤的身体</p><p class="ql-block">在雨露和鲜花的遮掩后</p><p class="ql-block">散发出余光,继续生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小草啊!你真诚纯朴</p><p class="ql-block">从不象桃花一样</p><p class="ql-block">显耀自己的光点</p><p class="ql-block">你坚韧不拔,默默无闻的俸献精神</p><p class="ql-block">千古流芳</p><p class="ql-block">小草啊!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爱你,爱你那无私的俸献精神!</p><p class="ql-block">你,就像小草一样,</p><p class="ql-block">扎根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你那闪光的形象,犹如晨露中的小草,</p><p class="ql-block">在朝阳沐浴下,显得格外美丽!</p><p class="ql-block">小草,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长长的卷发,犹如小草一样,</p><p class="ql-block">散发出被爱的青春活力!</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犹如草尖上的露珠,</p><p class="ql-block">永远闪着耀眼的光辉</p><p class="ql-block">永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小草啊!你的好,</p><p class="ql-block">我无法用笔写完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只有轻轻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小草,爱你!爱你</p><p class="ql-block">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珊珊,真名,张勇。四川广安武胜白坪人。现代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