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2021

<p class="ql-block">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非常幸运,能在即将退休之年喜逢这一大事并有幸参加了市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我们市级机关代表队的合唱《不忘初心》受到高度好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的大型活动,心情无比激动,也为我有这般幸运而骄傲……</p><p class="ql-block"> 2021,党的百年华诞;2021,我的花甲之年、退休之年。这一年,给我留下了有意义、难忘怀的美好记忆……</p><p class="ql-block"> 祝福祖国祝福党,繁荣昌盛永辉煌!</p> <p class="ql-block">7月27日晚彩排</p> <p class="ql-block">7月28日晚正式演出</p> <p class="ql-block">化妆</p> <p class="ql-block">演出前在场外拍照留念,7:30演出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