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一个人喝醉

风车车

<p class="ql-block">别让我一个人醉</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伤心,一个人醉。。。</p><p class="ql-block">端起酒杯,月色正美,孤独的人此时谁来陪;</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都人苦涩的泪,是你让我心醉又让我流泪。。。</p> <p class="ql-block">思念过去了,多少轮回</p><p class="ql-block">等到夕阳落,今又星光坠</p><p class="ql-block">晚风轻轻,吹扶愁眉。</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一个人醉,酒上心头苦滋味,</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不知该为谁流泪,</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一个人醉,和那往事再干杯。。。</p> <p class="ql-block">时光是刹那间,短暂的,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分外匆匆,未及珍惜;</p><p class="ql-block">转眼已逝,时光又是永恒的,漫长的,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永刻心底,一生一世,无法忘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