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绘47天-重新启航

饼饼的绘画部落

<p class="ql-block">最近因为突然而来的打击整个人感觉世界都崩了。</p><p class="ql-block">辛苦了我的父母</p><p class="ql-block">我一个30多岁的人,到这个年纪还需要父母担心,感觉自己太糟糕了</p><p class="ql-block">更糟糕的是,没有解决的办法</p><p class="ql-block">我画画,其实不是逃避</p><p class="ql-block">我画画其实是想增加多点技能。</p><p class="ql-block">哪一天,能够让父母不再为我担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