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子山峡谷—赛里木湖—果子沟 —伊宁—昭苏草原—特克斯—喀拉峻草原—天山深处—巴音布鲁克一霍城野果林—乌鲁木齐

阿靓🎀藝術空間❁҉҉҉

<p class="ql-block">北疆独山子大峡谷</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到赛里木湖可惜中途出现了小插曲,又下雨,又下冰雹,让我失望透顶的时候,突然赠我蓝天白云,清晰的看到雪山,湖面在阳光照射下,闪耀蓝宝石般的光芒,马上满心欢喜[胜利]赛里木湖背靠雪山,湖边是广阔的草原还有遍地野花盛放,湖水清澈蔚蓝,南风吹拂,岸边满湖绽开着朵朵小小的白浪花,让我陶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早六点起来,到果子沟公园拍日出,一路上都下雨,本来希望不大,异常情况出现眼前的惊喜!边淋雨,边等候日出来临之际,双彩虹也出来了,可惜,我相机摆好位置的时候,双彩虹不见了,剩下单彩虹了,美景只能收尽眼底了,相机留下遗憾,总的来说,运气佳好,第一次淋雨还可以拍日出拍彩虹🌈,感觉还是幸福满满🉐!感恩老天爷[抱拳]</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终于来到霍城县找到了看不尽头的薰衣草,梦想成真了[害羞]真的好壮观,很美,满满的幸福香味!遗憾的是天气一整天不是阴天就是下雨☔,心有安慰的是一路上还是🈶美美的风景吸引眼球,到傍晚的时候还是赠我一个不错的日落西山!还吃上了很美味的烤羊肉和当地人的舞蹈,住在他们的家里,度过热闹非凡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没有好天气,吃上一顿好吃的也不赖,马上杀,马上串,马上烤,马上炖[色][色][色]暖身[强][强][强]</p> <p class="ql-block">在伊利哈萨克牧民家木屋里度过了一个晚上,这里自然环境非常优美,草原上遍地小野花,草原空气湿润而干净,可是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忽而下雨,我今天运气有点欠佳,本来这里拍星空非常棒哒!半夜起来只看到二颗星星没法拍了,留下遗憾[可怜]希望在新疆余下的几天时间能让我补上🙏温馨提示:住在她们家没有🉐洗澡,挺冷的,信号不太好,我再一次体验生活了,[捂脸]不过让我第一次看到牧民挤牛奶,总的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喜欢这里,主要她家的烤羊肉忘不了[色],推荐给大家分享,我有机会还会再来</p> <p class="ql-block">315省道公路处遇羊群,井然有序的走在路上的肥壮可爱羊群,构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p> <p class="ql-block">巴音布鲁克的美,当你置身于这片草原时,看着头顶的云朵,就会感觉天地是没有界线的,还能够看到远处的雪山和山坡上的牛羊,一切的一切都会给你留下美丽的想象空间</p> <p class="ql-block">天鹅湖</p> <p class="ql-block">赠我蓝天白云一路好心情一路好风景,我们从那拉提到巴音布鲁克,因为是小型客车不是越野车G217独库公路不能走了,必须要绕行G218国道。原来直接走G217国道只有七十多公里现在让绕行G218国道,距离变成了一百五十公里。这一路上不时与羊群相遇……降低车速,欣赏夏日雪景,天高云淡,风景如画,感觉应该不比独库公路差,没走过的,推荐走走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