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桃花娇艳(长篇小说连载)

磨子李

<p class="ql-block">  我赶紧坐起身,脑袋还有点疼,红着脸蛋说:“不好意思啊美女,我确实喝醉了。”</p><p class="ql-block">  苗苗用手刮着脸蛋羞我,说:“没见这样的男人,讨了女士便宜,还把责任归罪给酒精。我问你,难道谁逼迫你喝?”</p><p class="ql-block">  我将脸转向窗外,揉揉眼睛问道:“我们现在到哪里了?怎么,小左自己开车走了?”</p><p class="ql-block">  苗苗冷冷地道:“尊夫人说家里有急事,非要让小左开车送。林所长,要不是等卫生院给你洗胃,我们早到平常市区了。”</p><p class="ql-block">  我一阵愧疚不安,说:“对不起,麻烦你们了啊,到了市里我请客。”</p><p class="ql-block">  “这可是你说的啊,别到了市里赖账。”苗苗要和我拉钩。</p><p class="ql-block">  我说:“一言为定。”</p><p class="ql-block">  “你们怎么决定我不反对,反正我晚上有事,先请假了啊。”何如斌老油条,可能故意要把机会让给我俩。</p><p class="ql-block">  苗苗不依:“那可不行,就请我一个人多没意思?”</p><p class="ql-block">  我高兴地道:“就是啊,朋友来了有好酒,色狼请客有女色狼作陪。”</p><p class="ql-block">  苗苗气恼地用拳头捶我,气嘟嘟地说:“死坏,占本姑娘便宜——不行,今儿晚上随便怎么也得让你多出血。去澳门豆捞,看你心疼不心疼。”澳门豆捞是平常市新开的一家豪华餐厅,那里有各种海鲜,唯一的特色就是价格昂贵。</p><p class="ql-block">  何如斌说:“苗苗,林哥是真请你,将就去个地儿得了吧。”</p><p class="ql-block">  苗苗说:“那不行,再说谁知他是不是真心?”</p><p class="ql-block">  何如斌说:“林哥当然是真心。没听人说吗,提前半天请客是真请,提前一小时请是作陪,上菜了才请是让你凑数。”</p><p class="ql-block">  苗苗说:“那也没有半天,还是我提示的,可见不诚心。”彼此斗着嘴,轿车沿着省道急驶,等到得平常市区,天色已黑下来。何如斌果然将车放到澳门豆捞门前,冲我双手抱拳道:“林哥,确实家里有事,改日奉陪。”说罢将车开走。</p><p class="ql-block">  我望着澳门豆捞门前那一溜儿亮铮铮的轿车,心里打着小鼓,我身上可没带什么钱,能全身而退?苗苗靠了上来,嗲嗲地问:“林哥,没有底气了吧?”</p><p class="ql-block">  我将腰板一挺,说:“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澳门豆捞?连美国肯德基我也能请起。”</p><p class="ql-block">  苗苗笑嘻嘻,说:“也就能请请肯德基。走吧,就那里了。”</p><p class="ql-block">  “这是什么意思,小看人?”我说,“不,我还没来过这里,这个冤大头我今天就充一回。”</p><p class="ql-block">  她狠狠地拽着我走,说:“没见你这样的人,装什么大头娃娃?我们找一个清净地儿,好生说说话,加深印象和感情,不比什么都强?”</p><p class="ql-block">  这美女可什么都敢说啊!我呵呵地望着她,说:“好,今晚我就把这130斤交给你,看你怎么安排。”</p><p class="ql-block">  夜的灯亮了。巨大的广告牌上,璀璨的彩灯闪烁着,打在她光洁细嫩的面庞上,发出变幻莫测的光芒。从侧面看这美女,见她衣袂飘飘好洒脱的样子。我想起大栗子山洞那个暧昧的下午,瞬时好像我又见着了她的白光光身体,身子不由得紧绷绷,赶紧将目光挪到远处。</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肯德基简单吃了些东西,然后去了一家名叫“悠然居”的茶室。这是一个清净的所在,大厅里,一位乐手正吹奏着萨克斯。那是《回家》,乐音低沉,带点苍凉,令人回味。</p><p class="ql-block">  我们要了个小包房,点了一壶铁观音,几碟小吃,相对坐下。苗苗见我目不转睛的样子,扑哧一笑,问:“看什么看,在那山洞里,不是什么都没有遗漏?”</p><p class="ql-block">  她真的好美。灯光下,只见她髻儿高高,睛若点漆,肌肤雪白,真的是天生尤物,说不出的性感妩媚。</p><p class="ql-block">  我嘻嘻地笑道:“美女,我们开始上路?”</p><p class="ql-block">  她大惑不解。“什么上路?”</p><p class="ql-block">  “不是要培养情趣,培养感情吗?”说罢我站起来转到她身旁,端着她脑袋,热吻雨点样洒在她额头脸蛋。当我嘴巴要碰上她的嘴唇,她用手狠狠地推着我,恨恨地说:“干什么啊你!快滚回去,不然我叫了啊!”</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好气地说:“苗苗,其实何总让你来做什么,你最清楚!不就是礼物么,大哥照单收下不就是了,装什么良家少女?”</p><p class="ql-block">  苗苗冷冷地望着我。她的眸子如一汪深潭,带着钩子,仿佛能看到我心底去。好艳的冷美人,我就不相信,我得不到你!</p><p class="ql-block">  我们就这样对视着,我望着她,她望着我,时间好像凝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