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风景

时光缩影

<p class="ql-block">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p><p class="ql-block">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p><p class="ql-block">远方不止有美丽的田野,</p><p class="ql-block">还有最好最好的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好,世间无人可比。</p><p class="ql-block">你的好,只属于我一人。</p> <p class="ql-block">我不算个明媚的女子,</p><p class="ql-block">素来不喜欢张扬。</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倾城之貌,</p><p class="ql-block">亦无憾墙之音,</p><p class="ql-block">素如白花,貌不惊人。</p><p class="ql-block">只是喜欢安静的将自己</p><p class="ql-block">安放于淡淡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在细水流年的平淡中,</p><p class="ql-block">品味你给予我的温暖与感动。</p> <p class="ql-block">你用最深情的语言,</p><p class="ql-block">写下无数绝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依旧写不尽心中百转柔肠。</p><p class="ql-block">你用最温柔的声线,</p><p class="ql-block">唱出一首首动人的歌,</p><p class="ql-block">依旧唱不尽心中缱绻情思。</p><p class="ql-block">你用最虔诚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在远方为我祈福,</p><p class="ql-block">只愿我平安顺遂,事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你的心,如此善良;</p><p class="ql-block">你的情,如此真挚。</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幸运;</p><p class="ql-block">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福气。</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也在我心。</p><p class="ql-block">远方有你,满是欢喜。</p> <p class="ql-block">如若此生不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知道,</p><p class="ql-block">世间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可以跨越山河,</p><p class="ql-block">直抵心灵最深处。</p><p class="ql-block">如若此生不曾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懂得,</p><p class="ql-block">心存一份牵挂,</p><p class="ql-block">可以温柔岁月,</p><p class="ql-block">余生再不会孤寂。</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前世修来的缘,</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今生最美好的事。</p><p class="ql-block">纵然相隔千里,</p><p class="ql-block">灵魂深处的懂得,</p><p class="ql-block">早已让两颗心没有了距离。</p><p class="ql-block">从前,向往远方,</p><p class="ql-block">只因远方有更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如今,你就是远方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拍下一轮红日,</p><p class="ql-block">写上一句祝福,</p><p class="ql-block">送与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愿你整天,</p><p class="ql-block">都能拥有美丽好心情。</p><p class="ql-block">雨声潺潺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听一首老歌,念一段往事,</p><p class="ql-block">所有情思、所有惆怅,</p><p class="ql-block">只愿与你分享……</p> <p class="ql-block">你的聆听、你的懂得,</p><p class="ql-block">足以慰风尘。</p><p class="ql-block">你的叮咛、你的安慰,</p><p class="ql-block">最暖人心。</p><p class="ql-block">天涯很远,而你很近。</p><p class="ql-block">岁月漫长,有你嫌短。</p><p class="ql-block">只愿时光能缓,你我不散。</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跟你可能最后不会有结果,</p><p class="ql-block">但想想能陪你一段时光,</p><p class="ql-block">能带给你快乐和幸福,</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再坚持!</p><p class="ql-block">相逢无悔过往无憾,</p><p class="ql-block">无论最后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p><p class="ql-block">也真的快乐过,</p><p class="ql-block">就算终有一散,</p><p class="ql-block">别辜负相遇!</p> <p class="ql-block"><i>时光缩影</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i>2021年7月13日</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