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

老A

人心 <p class="ql-block">第二十八场</p><p class="ql-block">人物:俞浩林,林欣,服务员</p><p class="ql-block">地点:老咖啡馆</p><p class="ql-block">时间:下午 三点</p><p class="ql-block">林欣坐在窗边的位子上喝着咖啡俞浩林走了进来</p><p class="ql-block">林欣站起:“你来啦</p><p class="ql-block">俞浩林(坐下):“找我有什么事吗”</p><p class="ql-block">林欣(尴尬坐下):“先点喝的吧,服务员”</p><p class="ql-block">服务员(从远处走来):“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p><p class="ql-block">林欣:“一杯拿铁”</p><p class="ql-block">服务员:“拿铁是么,请。。”</p><p class="ql-block">俞浩林:“不用,黑咖 不加奶不加糖 谢谢”</p><p class="ql-block">服务员:“。。好的,请稍等”</p><p class="ql-block">林欣:“你以前不是最喜欢喝拿铁么”</p><p class="ql-block">俞浩林(翘起二郎腿):“总会变得”</p><p class="ql-block">林欣:(咬唇):“你,恨我吗”</p><p class="ql-block">俞浩林(笑):“恨?从何而来?”</p><p class="ql-block">林欣:“我知道,对不起”</p><p class="ql-block">俞浩林:“对不起?”</p><p class="ql-block">林欣:“浩林,你别这样”</p><p class="ql-block">俞浩林:“林小姐,人总要往前走”</p><p class="ql-block">服务员端来咖啡</p><p class="ql-block">俞浩林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有因,必有果,林小姐既然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这顿,我请”</p><p class="ql-block">放下咖啡</p><p class="ql-block">离开</p><p class="ql-block">林欣(握着咖啡杯的手一紧)</p><p class="ql-block">第二十九场</p><p class="ql-block">人物:俞浩林,宁乐</p><p class="ql-block">地点:公寓</p><p class="ql-block">时间:夜</p><p class="ql-block">门被打开宁乐坐于沙发上看文件,俞浩林上前</p><p class="ql-block">俞浩林(摸摸宁乐的头,温柔):乐儿,干嘛呢</p><p class="ql-block">宁乐(收起文件):看文件呢</p><p class="ql-block">俞浩林:文件?看这个干嘛,多累啊,你现在就多休息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宁乐(温柔笑):我没事的,现在我们已手持明安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权,剩下的我们要等刘程自己交出来,各个股东是击破点</p><p class="ql-block">俞浩林(目光凝聚):继续</p><p class="ql-block">宁乐:先打后安(简单意思:先打击后安人心)</p><p class="ql-block">俞浩林(抱住宁乐):好啦,时间不早了,去休息吧</p><p class="ql-block">宁乐:嗯</p><p class="ql-block">第三十场</p><p class="ql-block">人物:俞浩林,李超,刘程,徐吉,宁乐,林欣</p><p class="ql-block">地点:明安公司</p><p class="ql-block">时间:午</p><p class="ql-block">林欣:程。。。徐吉递上文件刘程(甩开):我不看,什么情况,那边工地为什么会出现问题</p><p class="ql-block">徐吉:刘董,我看这事。。十有八九是他干的</p><p class="ql-block">林欣:程。。他。。是谁啊刘程(捏住林欣下巴)他?你会不知道?呵呵,你不是去见他了吗,怎么一点用都没有</p><p class="ql-block">林欣(躲闪):程。。。我。。我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刘程(甩开)哼徐吉一旁接完电话走回:刘董,他们来了俞浩林拥着宁乐走进坐入,李超身后跟着</p><p class="ql-block">刘程:呦,俞董这是美人在怀啊,怪不得不要旧人昂(看向林欣)</p><p class="ql-block">宁乐:刘董说笑了,美人不美人的刘董现在也没心情关心了吧,刘董还是先看一下这个吧(李超把文件放至刘程面前,刘程垂眸看了一眼)</p><p class="ql-block">刘程:俞浩林,你别当我是纸老虎</p><p class="ql-block">俞浩林:刘程,没人当你纸老虎</p><p class="ql-block">徐吉看文件:刘董,这。。</p><p class="ql-block">刘程:俞浩林,你别太过分</p><p class="ql-block">俞浩林:过分的,从来不用</p><p class="ql-block">我俞浩林拥着宁乐走出</p><p class="ql-block">李超:刘董还是好自为之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