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诚心自改房车走天涯(三)</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1年7月11日,也是我单车自驾走天涯的第五天。</p><p class="ql-block"> 10日结束了331国道宽甸段后,我按照计划继续往东北方向,走331集安段和白山段。集安段特别好走,一路道路平坦两侧绿树成荫,大多数家门口都挂两面鲜艳的国旗,街道也是清洁得很,在集安段朝鲜方向的山坡上几乎没有什么建筑,山的绿化植被也很好,只是走到要接近临江时,才看到到朝鲜像样的工业园区。有成排的厂区和标志性的建筑。</p><p class="ql-block"> 在331国道上,白山段现在道路在施工。扩路,架桥和贯通隧道,泥泞道路让我的爱车吃了不少苦,希望朋友们暂时不要来331。</p><p class="ql-block"> 在集安段还有心情欣赏道路两旁的美景,不时的停车拍照留念。等到了白山段,你只能看着泥泞不堪的路,还得聚精会神的把好方向盘,两眼死死的盯着前方。时时刻刻的都不敢怠慢放松安全感。</p><p class="ql-block"> 今天用时大约六个来小时,才走了160多公里。道路上有军人检查站,只是登记车牌号和电话。</p><p class="ql-block"> 这五天我最大的的受益是太阳能热水器,今天晚上洗澡就感觉发烫,得充泠水才能使用,虽然只有60升但对我来说是太够了,环保没有污染节能实用。</p><p class="ql-block"> 谁愿伴我走天涯。我是沈阳自改福特房车单车自驾走天涯的诚心。计划八月下旬去北疆和南疆,行期大约两个多月,以走边境线和主要名胜景点为主。有愿意结伴或搭乘者可随时跟我联系。13898806868诚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