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乒乓,雨

微风暖暖吹

<p class="ql-block"> 窗外雨声滴滴答答,室内乒乓噼噼啪啪。洁白色的乒乓球敲打在藏蓝色的桌面上,声音极是好听。</p><p class="ql-block"> 它们跳着舞,跟着紧握乒乓拍的学员们的挥手的节奏而有规律的“舞动着四肢”,它们在桌上跳跃着,偶尔有时会头碰头的拥抱在一起,又相互撞开,缓缓的在桌上滚动着,霎时,便掉落在地上,发出一声沉闷的敲击声,像是摔疼了,正在瑟瑟发抖的哭泣;又像是被激怒了,正在小声咒骂着。随后又无声地躺在那里,等待着捡球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而那些已经刚刚结束了一次让人叹为止观的历险的乒乓球,则安闲的躺在“暂时的家”中,紧密的簇拥在一起,随着那些旋律,球儿愈积愈多,简直要成为一片洁白的却又交织着许多图案的海洋!</p><p class="ql-block"> 经过长期五个月的坚持不懈每周日下午来到这个运动的天堂,我的球技大大地提高了许多,不再是那个被人瞧不起的对象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但当然,过程仍是艰巨的,在这期间里,对,我是哭过,但又有何办法呢?只能勤学苦练,俗话说得好:“师傅引进门,修行在个人”要争分夺秒的来努力的练习,我现在真正感受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酸,我学钢琴也固然如此,人们只看到领证书,领奖状的我,却又不曾想到,我在背后,付出的多少的辛苦与艰辛……</p><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时间如梭,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下,不要浪费了暑假的漫长却又极其宝贵的52天,时间不留人,岁月不待人,在这个暑假里,我要实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梦想和愿望!加油吧!多多努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