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山(2021春学期)

凡善

<p class="ql-block"><b>感恩梦魂缭绕的大山,这学期结束了,我将离开大山,一点一点飞向我的梦想!</b></p> <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课</p> <p class="ql-block"><b>开学了,我们认真学习防护知识,并力行防护!</b></p> <p class="ql-block"><b>我们要变强!因为少年强则国强!</b></p> <p class="ql-block"><b>万众一心,众志成城!</b></p> <p class="ql-block"><b>学习雷锋好榜样</b></p> <p class="ql-block"><b>雷锋是“付出”“奉献”的代名词,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付出、学会奉献!</b></p> <p class="ql-block"><b>力争做文明学生</b></p> <p class="ql-block"><b>我们的班会课内容丰富多彩</b></p> <p class="ql-block"><b>植树节我们种树绿化,跟小树一起成长大,一起做祖国的栋梁!</b></p> <p class="ql-block"><b>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要爱护眼睛。</b></p> <p class="ql-block"><b>清明节来临,我们铭记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b></p> <p class="ql-block"><b>她那么年轻就为国捐躯</b></p> <p class="ql-block"><b>他顽强的意志令人敬佩、让人泪奔!</b></p> <p class="ql-block"><b>烈士们为国捐躯,作为祖国花朵的我们,能为祖国做些什么呢?</b></p> <p class="ql-block"><b>我们该如何报效祖国?</b></p> <p class="ql-block"><b>英烈们请放心,虽然我很小,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b></p> <p class="ql-block"><b>安全事项记在心</b></p> <p class="ql-block"><b>生命有多长 ?只有一呼一吸那么长!</b></p> <p class="ql-block"><b>我郑重宣布:坚持做到6不准</b></p> <p class="ql-block"><b>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走向世界之巅!</b></p> <p class="ql-block"><b>清早我们自觉清扫校园</b></p> <p class="ql-block"><b>带着感恩的心享受着食堂的奶奶手艺、享受着国家给我们的免费午餐!</b></p> <p class="ql-block"><b>课间,老师陪我们一起跳绳,实在是太开心、太幸福了!</b></p> <p class="ql-block"><b>放学了,我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高兴兴地回家!</b></p> <p class="ql-block"><b>放学下雨了,我们同样排在整齐的队伍,安心等待着家人的到来!</b></p> <p class="ql-block"><b>煮菜做饭不在话下, 样样能行!</b></p> <p class="ql-block"><b>在家我把地扫得干干净净</b></p> <p class="ql-block"><b>我是家人的好帮手</b></p> <p class="ql-block"><b>爸爸妈妈:我做您的好帮手!我长大了!</b></p> <p class="ql-block"><b>感恩上级领导给我们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给我们送来满满的爱!</b></p> <p class="ql-block"><b>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b></p> <p class="ql-block"><b>下大暴雨全身湿透,老师叫父母为我们送来衣鞋,我们的心里暖暖的!</b></p> <p class="ql-block"><b>感恩您在百忙之中能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b></p> <p class="ql-block"><b>您的爱比海深!您的恩比山高!我会加倍珍惜生命!我会加倍努力奋斗!</b></p> <p class="ql-block"><b>领奖状是我们的最爱!</b></p> <p class="ql-block"><b>辛辛苦苦一个学期,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b></p> <p class="ql-block"><b>我们的努力有了回报!</b></p> <p class="ql-block"><b>这让我们真真切切地体验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b></p> <p class="ql-block"><b>下学期我们就离开这里了,我们心情很沉重。</b></p> <p class="ql-block"><b>老师,让我抱抱您!</b></p> <p class="ql-block"><b>老师,我们舍不得您!</b></p> <p class="ql-block"><b>同学们,老师也舍不得你们!</b></p> <p class="ql-block"><b>耳边的悄悄话你记住了吗?</b></p> <p class="ql-block"><b>老师,请放心!我会记住您在我耳边说的悄悄话!</b></p> <p class="ql-block"><b>最后的合影</b></p> <p class="ql-block"><b>还是舍不得这间教室,再来一张又一张留个念想!</b></p> <p class="ql-block"><b>就要离开了,我还想单独来一张!</b></p> <p class="ql-block"><b>这栋教学楼我们呆了三年,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还学会了怎么做人。</b></p> <p class="ql-block"><b>每天洗碗的时候,都用洗碗水浇的这一棵老树,如今要跟您说声:“再见了”,您伴我度过开心童年的老树啊,我舍不得你!</b></p> <p class="ql-block"><b>这棵桂花树上曾经有我们拯救、放生的小鸟,真的想再闻闻一下这桂花的芬芳……</b></p> <p class="ql-block"><b>感恩国家培养护佑!</b></p><p class="ql-block"><b>感恩父母养育之恩!</b></p><p class="ql-block"><b>感恩老师辛勤教导!</b></p><p class="ql-block"><b>感恩同行关心帮助!</b></p><p class="ql-block"><b>感恩所有默默付出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祝孩子们假期愉快!健康成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祝家人们事事如意!安康吉祥!</b></p>

我们

感恩

老师

雷锋

大山

舍不得

祖国

我会

好帮手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