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书画队2021第9期 王风美术作品

工人艺术团书画队个人作品展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王风,籍贯湖南汉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2016年拿起十年未动的画笔,突然不知所措,勉强画了各类画种,素描,油画,水粉,国画等等仅仅只是拿起笔,还谈不上特别的热爱。2018年发现了速写东莞,也是一群热爱画画的人走到一起,大家不分什么好坏高低,仅仅因为那一份热爱速写的心情聚在一起画画,这样的氛围让我着迷。因为这样才开始接触水彩,由以前对水彩的误解到现在的热爱,这个过程是让我很自然和快乐地去接受,所以我感觉我很幸运。现在我很喜欢随身带一个小本子,走到哪里画到哪里,无关好与坏,但是有体验,有感受,有那种画画的满足感,想画就画,手痒就画,不需要顾忌得太多,那么收获便会悄悄走来!当然,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欢迎各位画友多多指导交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获奖经历:2017年丙烯画《山中俯瞰》获东莞市第六届博艺杯书画大赛优秀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2019年《我家有女初长成》获第四届全国女性水彩.粉画入展优秀奖</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