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行动——丽江庭院植物文化(丽江古城)

云南省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波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假期,又是一个活动的开始,又是我,又是莫老师!我们这个假期又和美友如期见面了!今天是我们暑假活动的开始,我们的第一次会议拉开了序幕。我们团队叫做“守护地球小分队”,小队成员除了图片里的小学弟和小学妹外,就是还有我和莫老师啦!</p><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早上开会主要是收集资料和安排工作。别人的会议可能是严肃的,我们的会议是开心快乐的,因为我认为做为一个保护地球的使者是一件幸福的事。小队的小伙伴们也是十分的优秀(◦˙▽˙◦),我相信他们以后会比我做的更好(∗❛ั∀❛ั∗)✧*。</p> <p class="ql-block">下午天气放晴了,我们又聚在一起了。我们希望今年可以通过更好的宣传方式让大家结束我们的宣传,并将我们宣传的内容开心快乐的记住。如果您在丽江古城里游玩,遇到我们还请多多捧场哦!੭ ᐕ)੭*⁾⁾。若是想知道更多的关于我们和丽江古城庭院植物文化,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哦( ﹡ˆoˆ﹡ )——保护环境期待您的加入!</p>

我们

丽江

古城

宣传

小队

庭院

假期

开心

会议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