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青椒

月亮

<p class="ql-block">  我名叫青椒,我与丝瓜一起长大,与薄荷、藿香住一个院子里,我们邻里关系和谐。</p><p class="ql-block"> 我欢快的度过了幼年期一一一青春期一一一孕育期一一一结果期。 </p><p class="ql-block">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6一7月正是梅雨季节,天气多变,一场又一场的大风把我推倒,我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直至最后一次趴下,我迷茫,我垂头丧气,没精打采,我一点不开心。</p><p class="ql-block"> 因为他们都是摧残我呢?不知什么时候能否好起来,热心的薄荷安慰我不要泄气,长滕丝瓜鼓励我要坚强,梅雨将过去,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藿香还耐心的陪伴我,就这样,我又燃起了生活的火花。</p><p class="ql-block"> 现在已经入伏了,看来已告别了梅雨季节,我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赐给我再生的机会,兄弟们我愿与你们拼肩,享受大自然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次受伤的青椒</p> <p class="ql-block">开始恢复</p> <p class="ql-block">结出硕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