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风说你要来

杨本忠

<p class="ql-block"><b>精彩出镜:慧慧</b></p><p class="ql-block"><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 class="ql-block"><b>题记:《风说你要来》是由歌手龙飘飘演唱的一首国语流行歌曲,并收录在2016年专辑《最好的龙飘飘》中。歌词欢快愉悦,旋律婉转悠扬,给人以美的享受</b></p> <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窗儿开</p><p class="ql-block">让缕缕琴音让幽幽花香</p><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p><p class="ql-block">是谁送给我那片小小的花蕊</p> <p class="ql-block">印在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是谁为我唱那首古老的情歌</p><p class="ql-block">叫我整夜不能睡</p><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窗儿开</p> <p class="ql-block">让缕缕琴音让幽幽花香</p><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 ~~~~~</p><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门儿开</p><p class="ql-block">让你的微笑,让你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p><p class="ql-block">是谁送给我那片小小的花蕊</p><p class="ql-block">印在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是谁为我唱那首古老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叫我整夜不能睡</p><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门儿开</p><p class="ql-block">让你的微笑,让你的风采</p><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p> <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窗儿开</p><p class="ql-block">让缕缕琴音让幽幽花香</p><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p><p class="ql-block">是谁送给我那片小小的花蕊</p> <p class="ql-block">印在我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是谁为我唱那首古老的情歌</p><p class="ql-block">叫我整夜不能睡</p><p class="ql-block">风说你要来,我把那窗儿开</p> <p class="ql-block">让缕缕琴音让幽幽花香</p><p class="ql-block">随着那风儿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后记:龙飘飘,原名许秀春(1958年6月20日-)华语世界最具本土代表性的畅销女歌手,台湾台南人,从小在台南市新营区长大。1977年在马来西亚出版个人第一张专辑《花飘飘水飘飘》,从此拉开了在以马来西亚为主的东南亚歌坛发展的序幕,和龙飘飘签约的马来西亚“快乐”唱片公司,为了打响其知名度,捏造了一段她的“身世”,以增加她在当地的亲和力,以致于被误认为是马来西亚人。从1998年开始逐渐信仰基督教,2006年前后移居美国洛杉矶</b>。</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高级警长。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