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等你,想你!

时光缩影

<p class="ql-block">爱你,等你,想你!</p><p class="ql-block">如果老天可以作证,</p><p class="ql-block">我就不用写下这样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来表述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我也更不用把:</p><p class="ql-block">“爱你,等你,想你!”</p><p class="ql-block">这样的心声说出来,</p><p class="ql-block">因为一切都有老天安排来证明——</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情感有多真,爱有多深!</p> <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我却无法让老天</p><p class="ql-block">给我对你的这份情感作证,</p><p class="ql-block">不仅不作证,</p><p class="ql-block">还将我们活生生的分开了!</p><p class="ql-block">这或许,</p><p class="ql-block">本身也是一种老天来做的证明,</p><p class="ql-block">让分离考验我们的爱有多真,</p><p class="ql-block">让思念来考验我对你的爱有多深……</p> <p class="ql-block">因此,</p><p class="ql-block">有时无论多想多痛苦,</p><p class="ql-block">都会偷偷的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如今想来,</p><p class="ql-block">我们那时相顾含笑,眉眼欢喜,</p><p class="ql-block">纵使是满城灯火,</p><p class="ql-block">也不及你眼底的半分温柔。</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爱上了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p><p class="ql-block">其实真的很无奈!</p><p class="ql-block">一份入骨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倾的是真心,痴的是眷恋,</p><p class="ql-block">纵然无法改变缘分中注定的分离,</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会在心底坚守那份爱的初纯,</p><p class="ql-block">只因,这世上除你之外,</p><p class="ql-block">再无人能走进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成为我生命中那份心动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时光缩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2021年7月1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