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狂歌

未东

<p class="ql-block">【流浪江湖】</p><p class="ql-block">♥我想去流浪,到一个遥远的地方,不管风雨,不管雪霜,让我随梦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我想去流浪,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失败与屈辱,孤独与悲伤,都让我一个人担当;</p><p class="ql-block">♥我想去流浪,到一个自由的地方,喝醉了在街头放声歌唱,酒醒后任凭眼泪寂莫地淌;</p><p class="ql-block">寒冷的黑夜太长,我展不开理想的翅膀;</p><p class="ql-block">窗外的细雨迷朦,我看不清回家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成功的喜悦激荡,可谁能与我一起分享;</p><p class="ql-block">又见西天的残阳,收回迷茫的目光,脚下的路太长太长,我如何能徘徊在同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生命的号角吹响,又要开始新的篇张,送走今夕的落日,迎接明天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闯荡江湖】</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总想去闯荡</p><p class="ql-block">来到了都市</p><p class="ql-block">满目的灯火辉煌</p><p class="ql-block">背负着亲人的期望</p><p class="ql-block">发誓要干出一番名堂</p><p class="ql-block">一定开上奔驰</p><p class="ql-block">衣锦还乡。</p><p class="ql-block">♥年轻的心啊</p><p class="ql-block">总想去流浪</p><p class="ql-block">来往的行人匆忙</p><p class="ql-block">让人觉得纷纷攘攘</p><p class="ql-block">受尽屈辱</p><p class="ql-block">才知道眼泪不能随便再淌</p><p class="ql-block">想去爱姑娘</p><p class="ql-block">却被弄得遍体鳞伤。</p><p class="ql-block">♥生命的脚步</p><p class="ql-block">为何如此彷徨</p><p class="ql-block">耳边又响起父母的语重心长</p><p class="ql-block">家是永远属于你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望着远去的楼群</p><p class="ql-block">收回留恋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别了,就让我潇洒回乡。</p> <p class="ql-block">【醉狂江湖】</p><p class="ql-block">我狂妄,我放荡</p><p class="ql-block">我醉挽长弓射天狼</p><p class="ql-block">我潇洒,我豪放</p><p class="ql-block">我驾雄鹰自在飞翔</p><p class="ql-block">我孤独,我忧伤</p><p class="ql-block">我愤怒掀起万丈浪</p><p class="ql-block">生活的脚步匆匆忙忙</p><p class="ql-block">热血澎湃着我的胸腔</p><p class="ql-block">年轻的生命给了我无穷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p><p class="ql-block">挥挥手我告别夕阳</p><p class="ql-block">迎接曙光我又背起行囊</p><p class="ql-block">为了希望,为了梦想</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继续闯荡。</p> <p class="ql-block">【笑傲江湖】</p><p class="ql-block">苍天回首笑,西风自在逍遥,随它大鹏展翅任飞高。</p><p class="ql-block">江山回首笑,任它身世飘摇,何不登高一览众山小。</p><p class="ql-block">美人回首笑,无数英雄倾倒,若为伊人性命也可抛。</p><p class="ql-block">我亦回首笑,往事如梦如飘,对酒当歌还是风流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