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常善自我成长国学夏令营纪实

常善先生

<p class="ql-block">原本没有计划的夏令营就这样来了,孩子们总算是真正地开启了“自我”之旅!</p> <p class="ql-block">下乡的天空永远这么美!孩子们也即将开启汗流浃背的行程…</p> <p class="ql-block">既然要做一期“自我成长”之营,那就干脆让孩子放飞自我,没有那些宾馆般的房间,只有一堆散乱的床板和零件,孩子们要用自己的小手去营造一个自己接下来的安乐窝!</p><p class="ql-block">不管你信不信,而孩子们还真就是做到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乡下,给根狗尾巴草都可以灿烂!</p> <p class="ql-block">原本晚饭后大家一起随便走走的漫步都演变成了一次历险——过独木桥,没成想的是咱家刘老师竟然说脚有点抖…</p> <p class="ql-block">自我成长的第一步就从最基础的事情做起!</p>

自我

孩子

夏令营

成长

开启

原本

狗尾巴草

刘老师

2021

常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