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不一定能遇见你

心随鸟羽飞

<p class="ql-block">仅爱你这件事 就足够美丽</p><p class="ql-block">我多次流下 幸福的泪滴</p> <p class="ql-block">容忍你的胡闹 你的不讲理</p><p class="ql-block">爱不容易 我会永远守护你</p> <p class="ql-block">就只是看着你 已足够欢喜</p><p class="ql-block">有你在身边 我万分感激</p> <p class="ql-block">容忍你的任性 你的坏脾气</p><p class="ql-block">死心塌地 是我全部的出息</p> <p class="ql-block">下辈子不一定 还能遇见你,所以我很珍惜 不敢大意,用尽所有力气 小心地爱你</p> <p class="ql-block">唯恐弄丢你 一切来不及,就只是看着你 已足够欢喜,有你在身边 我万分感激</p> <p class="ql-block">容忍你的任性 你的坏脾气</p><p class="ql-block">死心塌地 是我全部的出息</p> <p class="ql-block">下辈子不一定 还能遇见你,所以我很珍惜 不敢大意,用尽所有力气 小心地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