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有泪,心中有爱

冬阳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们</p><p class="ql-block">躺在床上</p><p class="ql-block">翻看手机相册却发现全是你们</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你们已经</p><p class="ql-block">背上“童年”的行囊</p><p class="ql-block">带着老师的祝福和期待</p><p class="ql-block">去往你们心之所向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当看着你们的照片时,才发现分别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幸亏为你们保留了几年的照片!</p><p class="ql-block">翻开相册</p><p class="ql-block">思念成灾!!!</p> <p class="ql-block">彼此之间的心有灵犀,注就了人间的别样爱</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爱,定有爱</p> <p class="ql-block">说好的不散场,但我们还是散场了!2021</p><p class="ql-block">爱您爱你!</p> <p class="ql-block">冲刺班的“女汉子们”,相信你们一定会不负韵华!</p> <p class="ql-block">虽说我是女子,但我气吞山河,胸怀大海!</p> <p class="ql-block">2021(爱您爱你)最美的季节,小学学业毕业,但我们的人生没有毕业!</p> <p class="ql-block">虽然半年前我转入高新三小,但我的根在十三小,韵涵猜猜我是谁?</p> <p class="ql-block">身在曹营心在汉,特别的日子,想起了特别的你!</p> <p class="ql-block">虽然身在异乡她国,但昔日的发小,终身难忘!依然那么亲切!</p> <p class="ql-block">昔日的你,怎能看得够呢!</p> <p class="ql-block">泪眼婆娑中</p><p class="ql-block">六年那充满欢乐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渐渐远去了</p><p class="ql-block">但那份浓浓的师生情将永远留驻心中</p> <p class="ql-block">人去楼空!怎能忍视?</p> <p class="ql-block">学业可以毕业,亲情怎能毕业!妈妈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曾经那个爱哭的孩子,看到这张图,想到曾经一次次老师治你哭鼻子,如今我不禁再次流泪……</p> <p class="ql-block">举起拳头,那就是责任,那就是担当!</p> <p class="ql-block">人生能有几个六年,我怎能不伤心!</p> <p class="ql-block">六年前懵懂的我们,充满好奇!充满希望!</p> <p class="ql-block">谁会曾想乐呵呵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噢耶……我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成长中的好奇与疑惑</p> <p class="ql-block">爱不分年龄大小!</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接交了您,第一次的成功与喜悦</p> <p class="ql-block">四年前,井岗山下种南瓜!</p> <p class="ql-block">小小年纪,我们就有了生活的担当</p> <p class="ql-block">虽说那是志愿,但头顶担当!</p> <p class="ql-block">红色革命,代代相传,延安精神,永放光芒!</p> <p class="ql-block">知识不限于书本,走出校园,体验生活!</p> <p class="ql-block">乡间小路的乐</p> <p class="ql-block">奔跑吧!兄弟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想你们曾经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童年,难忘的同学情</p> <p class="ql-block">想你们教室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想你之时,会再听听那熟悉而又渐渐陌生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认真书写人生的篇章</p> <p class="ql-block">优秀的女孩,注定优秀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真的,名符其实---才博杰</p> <p class="ql-block">“油嘴滑舌”的祝福,说什么什么准</p> <p class="ql-block">酷似仙女下凡,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时刻,舞动心弦,舞动人生</p> <p class="ql-block">认真的样子,不会忘记!但更不会忘记昔日大家庭中的一员张津同学,虽然毕业典礼少你一人,但记忆中你不会少</p> <p class="ql-block">小小国怀</p> <p class="ql-block">家长会中认真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的节日我动手</p> <p class="ql-block">Happy的日子,严肃的你,快乐的我</p> <p class="ql-block">准备!嗨起来</p> <p class="ql-block">祖国在我心中</p> <p class="ql-block">我的中国心</p> <p class="ql-block">清早的营养餐</p> <p class="ql-block">我的三国演义</p> <p class="ql-block">小小美女,才气佳人</p> <p class="ql-block">曾经一起奋斗过</p> <p class="ql-block">想你们操场的一幕幕……</p> <p class="ql-block">田间地头的乐</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夏天,我们小学最后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2021,兄弟班级联盟---《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献给党的100周年</p> <p class="ql-block">到底仰慕你脖子的那架相机,还是手中那袋?我的梁摄影师,梁美术家!你乐呵的,可我呢!</p> <p class="ql-block">那年的夏天,分别时刻,才发现了“班草”的你!拍毕业照时,你的火!我的艾同学</p> <p class="ql-block">党的100周年,我们的思索,我们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节日,老师的噢耶,噢耶……</p> <p class="ql-block">国旗下我们的敬礼</p> <p class="ql-block">勇航家的菜园,也是我们童年的记忆,出发、奔向乐园</p> <p class="ql-block">这里曾是我们播下种子,收获希望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劳动虽苦,但我没觉得呀!</p> <p class="ql-block">听从我们的郑班长安排布署</p> <p class="ql-block">周一升完国旗,班级风采展示</p> <p class="ql-block">昔日的风采,一生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也会领诵</p> <p class="ql-block">一路的欢歌</p> <p class="ql-block">难忘师生情</p> <p class="ql-block">这里沉淀了太多的童年的回忆,这里也诞生了一种的情---师生情</p> <p class="ql-block">六年们光阴,随着那一声相机“咔嚓”声,我们毕业了。</p><p class="ql-block">在六年级以前,我也似乎忘记了毕业季就是分手季。你们把童年的记忆留在了校园里。这六年的点点滴滴融入进我们的骨血,无论你们将来走多远,飞多高,十三小也是你们的家!</p> <p class="ql-block">忍不住再次唠叨,</p><p class="ql-block">请带上考试用品(黑色中性油笔若干支、橡皮、铅笔、三角板、圆规)。</p><p class="ql-block">准时,一定要准时到校。</p><p class="ql-block">士别三日……</p><p class="ql-block">期待三天后交份你最好的答卷!</p><p class="ql-block"><br></p>

童年

你们

我们

毕业

六年

人生

昔日

师生

担当

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