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匆匆一年

🎉刘辛遇💐

在炎热的九月,我们相遇美丽的沙面岛。开始了你与我最美丽的一段旅程。 美丽的相遇,携手一年。 美丽的校园,安静的教室,喧闹的下课片刻,每一天我们都能欢乐地渡过。 疫情让楼梯成了我们集体照的打卡网红地 课堂游戏首接触。 我说你做相处融洽 小组学习认认真真 公开课让我们共同成长 师生心有灵犀,公开课湿湿碎啦。 课本剧get 社区活动我也行 篮球操,难不倒我。 第一次校运会,精神一级棒! 向着目标冲刺! 凯旋而归 第一次游园 牛年扬帆 第一次安装 体验日午餐——乖乖吃完 迅速变身光盘达人 荣誉属于团结向上的集体 第一次领奖 我的座位很干净 第一次云见面 第一次云测验 第一次线上线下一起学习 入队啦!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一2中队成立啦! 学习我最棒! 伦老师给我发奖品 第一次获得区级奖项——刘浅予 收获满满! 一年级毕业啦! 最佳拍档! 匆匆一年,看着你们一步一步成长。从懵懂无知的孩童,到现在精灵古怪,把我们两个熬成了“老母亲”!在家长的支持下,在家委的神力加持下,“老母亲”累并快乐着!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二年级更上一层楼!

第一次

美丽

公开课

我们

一年

学习

携手

相遇

入队

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