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人

赵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致爱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我看来,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谢谢你陪我春秋冬夏,治愈我曾经的伤疤。谢谢你赠我许多惊喜,给我笃定又安心的爱,懂我未曾诉说的倔强与任性,让我像孩子一样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一路,我们也有过争吵、摩擦,但好在我们都没有放弃彼此。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终于能更加彼此体谅、包容、理解、成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和你在一起,精打细算着生活的柴米油盐,也努力给每个重要的日子增加一点浪漫和仪式感。不管未来还会有怎样的风雨,只要有你陪伴,我就很心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谢谢你,让我相信人间值得。往后余生,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致孩子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宝贝儿们,谢谢你们姐弟俩,愿意做我的孩子。你们总是那么懂事,优秀。有时候忍不住让你们哭鼻子,你们却从不计较,依旧追着我说“全世界最爱妈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谢谢你们,愿意做我的开心果,时常逗我开心,从去年开始,我们的角色好像互换啦,你们宠溺着妈妈,爱着妈妈。看到你们的笑脸,就觉得世界好美,好温馨。你们是那么善良、正直、坚强,乐视,向上,优秀。乐于帮助别人,对小动物的温柔,对一花,一草的关注,对祖国母亲的珍爱,对这个嘈杂的世界也怀揣着满腔的爱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可是,很多时候,你们才是我的领路人。从前,总以为是我们为你付出了一切;现在懂得了,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更多纯粹的爱与更多纯粹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你们姐弟俩是爸爸妈妈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今后你们是爸爸妈妈前行中的灯塔。愿你们我们的宝贝儿一生平安,喜乐。</b></p>